八(1/2)
作者:挨万刀
    事情处理好后,闯子同父母商量着与我同去大城市。两老不舍,闯子也不管,带了几件换洗衣服,把我拖起床来。车上,闯子哭得稀里哗啦,我安慰到他,问他要不要回去,闯子使劲摇头,这种背井离乡的感受我懂,便不再与闯子多说。

    加油站里,我把车开到95号提枪口,另一边的加油提枪口砰地一声,后车撞上了前车屁股,将前车推出了几米远,后尾箱凹陷了下去;后面车的保险杠与龙门架也全变了形,引擎机盖翘了起来。

    后车四门打开,下来五个穿黑色t恤衫的壮汉,将前车驾驶员从驾驶室里拖出来一顿暴揍,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拉都拉不住。

    我与闯子坐在车里,看着外面的情况不知如何是好。

    “余飞,我们去别的加油站加油吧,还着急赶路呢!”闯子说道。

    “先看看再说。”我将车发动挪到加油站外面报了警,里面的几个壮汉还在施暴,那前车司机被打的满脸是血,嘴里吐着血沫,站都站不稳还想着还手,这举动让后车的五个壮汉打得越是卖力。

    站在前车的七八岁小孩身着短衣裤,看着前车驾驶员被打,哇哇大哭,四下张望的求助样子,心都快碎了。这样打下去非得闹出人命不可。我下车从后尾箱里取出了灭火器,闯子见我这架势也冲了上去,拿上加油站一旁洗车的高压水枪,对着五个黑衣壮汉就是一阵猛喷。

    一时间,加油站里粉尘四起,我和闯子同五个壮汉扭打在了一起,来不及感受那拳头打在身上的痛楚,只管用力的挥出自己的拳头,脑海里跳动的画面像一架晃动频率极大的摄影机,完全看不清楚眼前是个什么样的场面,还好警察赶了过来,将我们全带回了派出所里,我与闯子录完口供,经调查,原来是前车加完油,没有及时离开,挡了后车的道。我和闯子因打架斗殴在拘留所呆了五天,罚款了四百。

    五日后,天气,阴!

    哐当一声!

    警务人员将门打开。

    我走出拘留所并四下看了看,就是一条走廊,装了一个铝合金大门,门边贴着一副被撕毁的对联,横批还在,写着:

    “人兴财旺!”

    这时,闯子不知从哪冒了出来,重重的拍了我一下肩膀,“余飞,你怎么不等我。”

    闯子的说话声将一女子目光吸引了过来,她看我的双眸有些恍惚。

    “你叫余飞?”说话女子眼里含笑,拎着黑色手提包,身着白色衬衫与黑色直筒九分裤,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简单的两色穿搭显得气场十足。

    此女子正是我之前在高铁上搭讪的旗袍小姐姐。

    我本想说话,可闯子见到美女就刹不住车,凑了上来,道:“余飞,你们认识?”

    “我们上辈子就认识。”说完,我同女子介绍,“这是我朋友闯子。”

    “我叫冯媛媛。”女子同闯子握了握手。

    “你是公务员?”我好奇的看着冯媛媛,前几天在高铁上可不是这般画风,更没想到一别之后还能云交雨合。

    冯媛媛抿嘴一笑,“陪我出去走走吧!”

    “好!”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人家一个女孩子都不怕,我一大老爷们儿怕啥,可问题是应该去哪,我对烨县不熟,可人家女孩子难得依赖下自己,总不能就这样把去哪的问题再抛回去吧!

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