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打广告,我等你们。(1/1)
作者:住过你的岛屿
    开书到今天,没有很多新人所谓的写了一点就想扑街的冲动,相反,我对我花了心血写出来的东西很有信心,唉,怎么说呢,我大概是真的比较喜欢自己构造出的那个世界吧,在这里我可以把我的生活中有趣的事,换一种方式告诉大家,把我曾经只能在脑海中yy的场景拿出来让大家一起yy。哈哈,我想这样真的很不错吧。

    点击虽然很少很少,但是那又怎样只能说咱藏得深兄弟们还木有发现蜷缩着的我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小心翼翼的回味,你们的每一票,都让我狂喜不已,至少这些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说不来多漂亮的话:这本书,需要你。我真的万般感谢。

    如果不好看,就请弃我而去,小屿感谢您至少来过。如果你留下了,小屿真的很开心能和你一起构造这个世界,一书一世界,一个人要造出一个世界实在太难,但如果这一路有幸获得您的陪伴,小屿不胜惶恐,我愿意还你一个精彩的世界。

    我不打广告,我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