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 小蜘蛛(1/2)
作者:二十四重奏
    和金刚分别后,云宁加快了速度,不一会,就来到金刚父母和骷髅爬虫的战场。

    在附近转了一圈找到了骷髅爬虫钻出地面打出的通道。

    通道不是很大,斜斜的直通地底。以云宁现在的体型爬进去有些费力,他只好变成狸花猫的形态。

    云宁顺着通道一路往下,光线逐渐消失,他小心的留意着周围的动静。

    不知道走了多远,路上并没有遇到其他生物,可能是通道里还残留着骷髅爬虫的气味,导致没有其它生物敢在附近出没。

    前方一点幽光传来,又往前走了一段距离,面前豁然开朗。

    此时云宁已经来到一处宽大的地下空间,即使以他的本体来说,这处空间也十分的巨大。

    这里长满了地面上没有的植物。

    有房子那么大的花朵,长得像铁树一样的高大树木,弯弯曲曲快布满整个空间的蔓藤。

    还有一种像蘑菇一样的植物,云宁看到的幽光就是这种蘑菇发出来的。

    这里很安静,空气也并不显得沉闷,反而有股似有若无的清香。

    云宁小心的走着,时刻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噗噗……”

    什么玩意?云宁只感觉一张大网袭来,准备躲开,可是他的反应好像变慢了,还来不及躲开,就被黏在了地面上。

    不远处亮起六盏红灯,接着淅淅索索的声音传来,一只和小汽车差不多大的蜘蛛从树丛中走了出来。

    洞穴蜘蛛

    食性:杂食类

    攻击性:中

    高度:1.2米

    速度:中

    擅长隐蔽,能喷射蛛网,蛛网具有非常强大的粘性,被网后猎物很难挣脱,甚至能捕猎体型比自己还大的动物。

    蜘蛛很快来到云宁的面前,左绕右绕的不断吐出丝线,不一会就把云宁裹成了粽子,然后拖着他朝着未知的方向走去。

    云宁感受了下,身体没什么不适,好像反应变慢只是错觉。

    以他现在的状态想要挣脱蛛网的束缚非常困难,不过他倒没急着恢复原型,既然把虎大爷当成猎物,那肯定是做好了付出代价的准备,云宁准备跟着到它的巢穴送温暖。

    过了大概有十多分钟,拖着云宁的蜘蛛停了下来,周围偶尔传来拖动物体的声音。

    看来是到地方了,云宁直接恢复原型,庞大的身躯瞬间撑爆了蛛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随着云宁的动作,就像触动了某个开关,不远处一盏盏的红灯亮起,布满了正个空间。

    “我尼玛~”

    云宁身型一僵

    “这还真惊喜……”

    看着附近足足数千双的眼睛,云宁一时无语,这算是把自己坑了。

    周围的地面上堆满了动物的骸骨,有骷髅爬虫的,也有其他云宁没见过的动物的。

    骸骨旁边还放着大大小小的茧子,这些茧子一动不动。

    这是到洞穴蜘蛛的餐厅了…

第三十四 小蜘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