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 地下世界(1/2)
作者:二十四重奏
    抬头向上看去,竟然望不到顶,明明没有阳光照射,可整个空间却很明亮。

    一路走来,云宁大大小小的动物遇见不少,不过都是以昆虫为主。

    比人还大的蜜蜂,房间大的蝴蝶,还有公交车那么大的螳螂。

    遗憾的是云宁对昆虫不感兴趣,这些虫子要是不跑到他面前来,他都是懒得理会的。

    轰隆隆的声音越来越近,空气中的水汽也充沛了起来,走出森林,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湖泊,水流从高空直击而下撞入湖中,带起大量的水花。

    云宁并没有随意靠近,他先观察了下周围环境,远处湖边几只长得像羚羊斑马的动物正在喝水,湖水清澈见底,不时可以见到一些鱼儿在水里悠哉悠哉的游来游去。

    漫步来到湖边,湖水倒映着他的身躯,只见他头上身上到处都是蜘蛛丝,上面还黏着蜘蛛爆开的汁液,看得云宁一阵恶心。

    他直接跳入湖中,溅起了大量的水花,这时一条足有十多米长的大鱼张着大嘴从远处冲了过来,在靠近云宁后又拼命的甩动尾巴想逃离此处。

    锯齿邓氏鱼

    食性:肉食类

    攻击性:高

    长度:13米

    体重:5.5吨

    速度:快

    视力低下,喜欢攻击落水物体

    …………

    “诶~来了就别急着走啊!”

    云宁一个扑击摁住了想要逃跑的邓氏鱼,探头把鱼叼起,头部甩动直接把大鱼甩上了岸。

    “自己先玩着,待会大爷再来陪你。”

    被甩上岸的邓氏鱼拼命蹦哒,可惜它离岸边太远,跳了半天也没能重新跳回水里。

    把鱼甩上岸后,云宁不再理会,他整个身子都钻入水中,抬起前肢揉搓身上能够到的部位,周边的湖水很快就被染成了黑色。

    云宁不时抖动身躯,利用水流清洗着身上够不到的部位。

    在湖里畅游了一个多小时,云宁才爬上岸,此时他身上的污渍早已清洗干净。

    抖动身躯甩干皮毛上的水珠,云宁迈步来到邓氏鱼的位置。

    周围的花草树木被压倒了一片,此时的邓氏鱼早已经没了蹦哒的力气,身体旁边还围了一圈碗口大的蚂蚁。

    不过让云宁意外的是,过了这么久这家伙竟然还活着,生命力可够顽强的。

    “看在你这么努力的活着的份上,我还是早点吃了你吧,让你早点解脱。”

    上前把围在旁边的蚂蚁驱赶开,云宁叼着邓氏鱼离开了此处,他可不想进食的时候被一群蚂蚁围着。

    吃完鱼,云宁在这片世界瞎逛了起来。

    当然他保持着足够的谨慎,这里物种丰富,生机勃勃,却没有遇见数量繁多的骷髅爬虫,只能证明这里有能猎杀它们的存在,使得它们不会轻易的出现在这里。

    走走停停好几个小时,不时捕猎些自己能看得上眼的猎物,云宁还是没能看到这个世界的边际,感觉这片区域好像比地面上整个骷髅岛都大。

    “嗯?”

    云宁耳朵动了动,转头看向了一个方向,那里好像有什么动静,迈步朝那边走去,声音逐渐清晰。

    好像是有什么动物在争斗,尖利的嘶鸣声不时响起,伴随而来的还有树木倒塌的声音。

    远处树林上空扬起大量的灰尘,又走近了段距离,云宁终于看清了前面的情况。

    只见森林里几只庞然大物正在争斗,周围已经被压出了大片空地。

    争斗的一方云宁认得,是三只体型近四十米的骷髅爬虫,另一方云宁则第一次见。

    扁平的身躯包裹着紫红色的外壳,外壳两侧是密密麻麻的步足,两条长长的触须从头顶伸出,不时舞动。

第三十五 地下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