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 无题(1/2)
作者:二十四重奏
    几天相处下来,小麻雀和云宁越来越熟悉,也许是觉得一直吃白食不怎么好,小麻雀偶尔也会带些小礼物来讨好他,大部分都是些虫子之类的,偶尔会有些果子。

    这些东西最后都进了它自己的肚子。

    而云宁也发现这只鸟儿很聪明,也许能让它帮忙?

    来到地下世界这么多天,云宁虽然看去是在瞎逛,可其实他一直想找到骷髅爬虫的老巢。

    遇到的超级种这么多,体型越大的数量就越少,偏偏骷髅爬虫体型庞大,可数量也不少,也许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云宁现在都有点后悔,前几天要是留下一只骷髅爬虫,也许就能跟着它回到老巢。

    不过现在也就只能想想了。

    这天聚餐结束,云宁刚想着要如何对小麻雀表达自己的想法。

    小麻雀反而先有了动作,它没有像前几次一样吃完就飞走,反而跳到了云宁身上,小嘴在云宁身上啄啊啄的,帮他梳理毛发,不时还叫上两声,好像在问他舒不舒服。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果然,不一会小麻雀就跳到了地上,嘴里叽叽咋咋的说着什么,看到云宁把目光投向它后就飞了起来。

    见云宁没动,小麻雀停在远处的树枝上,然后转头继续冲着云宁叫。

    “这是要带我去什么地方么?我这都还没说呢,就知道我的想法了?”

    云宁迈步跟上,而小麻雀看到云宁跟上后,就飞了起来在前面带路,不时转头看下他。

    很快小麻雀停在了一片树林的上空,既不靠近也不远离,就这么盘旋着,嘴里还发出尖利的鸣叫。

    不一会从树冠的顶部探出了一个比车轮还大的蛇头,红黑相间的花纹,嘴里不时吐着信子,盯着上空的小麻雀。

    红磷蟒

    食性:肉食类

    攻击性:高

    长度:32米

    体重:20吨

    速度:快

    喜食鸟类,尾部具有强大的力量,能弹射一段距离。

    小麻雀看到这条蟒蛇出现后,叫的更开心了,声音怎么听怎么欠揍。

    由于云宁离的比较远,加上树林的掩盖,红磷蟒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

    它慢慢缩回了头颅,接着庞大的身躯像炮弹一样射向天空。

    小麻雀早有准备,它瞬间就躲过了蟒蛇的攻击,一看就不是第一次接触了。

    “啾啾~啾啾~”

    小麻雀很快飞到云宁的旁边,指着红磷蟒的方向,叫声凄惨无比,要多凄厉有多凄厉,简直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诉说着这条蛇的罪行,就差没从眼睛里挤出两滴泪了。

    云宁看着小麻雀的表演

    我怎么就没看出来你还是个演技派。

    弄了半天是叫我来给你当打手了,这条蛇得罪了你真是够倒霉的。

    云宁向着红磷蟒的方向跑去,既然来都来了,打手就打手吧,以后还得靠它找骷髅爬虫呢,就当先给甜头了。

    只是云宁没想到这甜头一给就是一整天。

    云宁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这只红磷蟒,吃完猎物正打算让小麻雀带他去找骷髅爬虫。

第三十七 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