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 先驱的智慧(1/2)
作者:二十四重奏
    云宁一把叼起镰刀头,向着远处的海岸线走去。

    主角兄弟看到云宁离开都松了口气。

    “指挥室,变形者解决镰刀头,现在拖着镰刀头前往海岸线方向,请求最新指示。”

    由于天气的原因,PPDC指挥室并没能观看到这次的战斗,只能通过雷达上的信号显示和驾驶员的报告了解情况。

    “把渔船送回港口,马上返回基地维修,还有准备写报告吧。”

    “天童,持续追踪变形者的位置。”

    “YesSir”

    曾经的黑人光头驾驶员现在已经成为了PPDC的最高指挥官,主角兄弟的擅离职守让他很不高兴。

    没人喜欢不服从命令的部下,要知道他们身后可是有着整个城市的民众。

    …………

    云宁叼着镰刀头上了海滩,海水顺着他的身躯流下。

    暴雨已经停歇,云宁抖动身体甩干了身上的水珠。

    经过几年的成长,他的体型现在已经长到了70米,肩高更是超过了30米,整个身躯成流线型,强壮而不显得臃肿。

    开菊兽的味道仍然是那么难吃,不过每次进食都能给他带来大量的能量。

    一个小时后,吃饱喝足的云宁离开了海滩,只在原地留下一副巨大的骨架。

    在附近逛了几圈做了做饭后运动,这一番动作又把机甲基地的人弄得神经紧张。

    休息的差不多后,云宁切换形态向着港府飞去。

    两天后云宁就已经到达了港府,他的飞行速度和耐力已经大大提高,一路上风平浪静,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港府作为全球最大的机甲基地,拥有着数量最多的机甲,需要防御的海岸线也是最长的。

    这里对于云宁来说是最理想的选择,他只要守在机甲基地外,在机甲猎人出动的时候跟上去抢人头就可以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风平浪静,开菊兽的袭击停了下来,就好像在酝酿更大的风暴。

    又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作为不夜城的港府等火通明,刚逛完美食街的云宁正准备找个地方休息。

    “呜——————”

    刺耳的防空警报响起,街上的人类着急忙慌的向着最近的防空洞跑去。

    云宁瞬间切换成飞鸟形态,挥动翅膀向机甲基地的方向飞去。

    当他到达的时候,机甲基地的天顶已经打开,八架直升机吊着一台全身赤红外形帅气的机甲向着海边飞去,云宁快速跟上。

    “暴风赤红”全球最顶级的机甲猎人之一,虽然这家伙在电影里只帅了五秒钟,就被尾立鼠变成了废铁。

    而另一台橙黄色的机甲则自己走出库房,护卫在城市海岸线的前方,防止开菊兽的突袭,并在必要的时刻支援暴风赤红。

    在到达指定地点后,暴风赤红停了下来落入水中,而云宁则盘旋在天空中,看着底下的海面。

    从他的角度可以清楚的看到,远处水面下一个庞大的黑影在快速向暴风赤红靠近。

    黑影破水而出,直接扑在了暴风赤红的身上。

    这是一只外形长得有点像猫鼬的开菊兽,四肢粗壮指爪锋利,蓝色荧光的血脉遍布全身。

    三角形的头颅上长着一张血盆大口,两颗长长的犬齿从上颚两侧伸出,屁股后面还有一条鳄鱼一样的尾巴。

    代号:灵速

    种族:开菊兽(人造物种)
第五十八 先驱的智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