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性总结报告(1/1)
作者:步枪
    一直在思考北库的情节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有许多种方式的情况下,方才信手写下的却是我最满意的。寥寥数语竟让我认为比再多的华丽辞藻都要来得精彩,这也许与我的从军经历有关。

    聂剑锋什么也没说抱着李战痛哭的一幕太真实了。

    照例要谈一谈这个书,权当是阶段性总结了。

    在现在的环境下战隼能呈现出眼前这个形态我个人很满意,这已经是在允许的情况下我能做到的最好程度了。步枪是老陆大家都知道,空军老二那些事不比军迷们知道得多,唯一的差别在于有许多情节有一定的原型,是花了不少时间搜集素材的。这些在前面的单章讲过就不再重复了。

    关于部分争议比较大的情节这里也不再过多解释。一百个男人眼里有一百种美女,天南海北口味天差地别,生活态度、人生价值观、理想信仰甚至上厕所是上最里面的坑位还是最靠近门的坑位都存在争议,因此有些解释在我看来是徒劳无功的。于是简而言之一句话:最紧要开心。

    最近却是开心不起来,原因大家都知道。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和睡前最后一件事是看新闻,每一次看到有关奋战战疫前线战友们的消息都会感触良多心情澎湃恨不得冲过去与看不见的病毒殊死搏斗。可转眼看到老爹老妈老婆孩子那颗滚烫的心就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早已不只对自己负责了。因此更加的钦佩前线的战友们以及所有战斗在战疫的兄弟姐妹们,他们也都是父母、老公老婆、儿子女儿。

    向他们致敬。

    每逢大灾大难我们都能过看到我们这个国家的伟大人民的伟大,身为其中一员我深感自豪和骄傲,并且越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这个国家会愈来愈强重现曾经的辉煌。

    我们越发的相信未来是无比美好的,因为有着那么一群人一直在默默地守着我们。人民子弟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你不听话就拿棍子抽你丫的你们村的老支书。

    请一定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好一定会更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西方列强无路可走。

    回到本书。

    往下的内容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从开篇到现在一直有一条线牵引着,一直有一个人物引导着——舰载航空兵部队以及刘国坚。飞舰载机难吗,我没飞过但是我可以大胆说一句非常难,是所有飞行形态中最难的一种,我们还在起步阶段,不要去和百米冠军相比较。

    人家有几十艘航母上千架舰载机的时候你们海军司令员还坐渔船出海视察呢我的同志哥!

    到底有多难我没办法确认,问了一圈真找不着与之相关的人,所以提前打个预防针——接下来的故事全都是编的。一些训练标准的方式啊等等诸如此类的全都是通过公开报道的新闻消息的只言片语分析猜测出来的。

    总而言之大家别拿意淫小说当纪实文学看。

    一些地方写着写着想起点什么来就哭了,或许是年龄大了眼窝子浅良多感触,又或许还不能完全做到客观,以至于情节突兀形成了“自嗨”现象。未来有空闲可能会进行修改,不过基本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啰哩啰嗦就讲这些,另外,许多读者反应有几本书涉嫌抄袭战隼,我不太关注创作之外的事情因此不甚了解,如确有此事一定会采取必要措施。

    总而言之一句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我的发言完毕,解散。

    哦补充一句,枪团Q群号在这里:65853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