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贰拾贰 毕月乌,奎木狼,云动飞虹阁楼(1/2)
作者:脱兔LT
    凌傲天慢慢地醒过神来,那种求之不得、怅然若失的心情顿时转化成怒火和战意。

    当他听到黑衣男子问他是否要自杀之时,“哐当”一声他直接扔掉了手中的废铁,然后单手结出了一个暗黑的印记,印记是一只穷凶极恶的怪狼图腾,“铮”的一声,但见一柄和刚刚天狼剑几乎一模一样的、弯弯曲曲的剑呈现在了凌傲天的手心间,但这柄剑,好像又和刚刚有所不同,异在颜色,眼前这把,是紫色的,还有,眼前这柄类似的天狼剑是没有真正的剑身的,那道剑身若隐若现,好像是一个虚幻的影子那样。

    黑衣男子见状,轻轻地哼了一声,然后道:“传闻太祝王用鬼巫术、燎原火锻造了两柄一模一样的天狼剑,一柄是‘真身’,一柄只是‘梦影’,相传只有在天狼剑的‘真身’毁了才能结印使用‘梦影’,现在真身毁了,你拿出这柄梦影,但,又有何用?能抵御得了我手中这把普普通通的黑剑吗?”

    只见凌傲天的举剑挥洒之间顿时划出一条优雅的弧线,这把“梦影”的天狼剑在墙壁上隐隐投下一个飘忽的剑影。

    “好一把精致优雅之剑。”在场的众人惊道。

    “哼,你管它有没有用。你干扰本候的事情在先,断我兵刃辱我在后,我死也要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凌傲天咬牙切齿,掩盖不了心中的怒火,道。

    “技不如人,还怪我辱没你的名声了?要怪就怪你自己不好好修炼,天天只会来这虹阁中找个劳什子女子。”黑衣男子收剑回鞘,双手环绕在胸前,轻蔑一笑,“公道?还个劳什子的公道?就你还跟我说公道,难道这虹阁中被你抓去当禁脔、修炼禁魔之术的姑娘有公道吗?”

    这时候,凌傲天把目光转移到了洛今朝身上。

    因为洛今朝之前想要去救那“追夕女子”一命,自然而然地取出了背后那柄“南越剑”,此时,他还是没有收剑回背后的剑鞘,而且执剑面向凌傲天。

    凌傲天见到了此情此景,一边点头,一边讽刺道:“好啊,很好,又是你这个洛族小厮,看来你很不耐烦,又想像一年前那样是吧?你是嫌一年前的教训还不够大是吧?好,待会回去,定要让千万铁蹄踏入你族!”

    他的声音忽然凌厉凶狠起来,然后拿出了洛今朝刚刚给的那张辞战羊皮书,运转起周身的腾腾魔气,在那弹指一挥间,羊皮战书便化作了一团黑火,在半空中燃烧起来。

    族长洛嵇交托给今朝的辞战羊皮书,就此毁去。

    忘川洛族和凌世家,这个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是洗不掉的了。

    “忘、川、洛、族!我、们,战、场、见!”凌傲天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说道。

    在场所有的人,包括凌傲天自己身边的侍卫侍女,此刻都向四周躲了开来。

    这凌傲天,已然要开始大开杀戒了,他道:“何、明、夕,洛族小厮......”

    言罢,他望了望站在黑衣男子身旁的追夕女子,可追夕女子此刻依旧默然宁立,她的眼神还是波澜不惊、平淡如水,表情也甚为冷淡。

    落花无意,流水无情。

    而后,凌傲天手执那柄紫电萦绕的“幻影”天狼剑,指向黑衣男子,道:“还有你——你们三个,今天谁都别想活着走出这虹阁大门!”

    “哦?”黑衣男子很是不屑,甚至藐视,道,“来试试?我倒要看看,这南扶州太祝王用鬼巫术、燎原火铸造的天狼之剑是何等的威力不凡?不对啊......刚刚,不是已经见过它的威力了吗?”

    黑衣男子言语中带着几分狂傲和挑衅。

章贰拾贰 毕月乌,奎木狼,云动飞虹阁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