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贰拾叁 飒沓流星,逍遥榜上,逸仙临尘(上)(1/2)
作者:脱兔LT
    凌傲天催动全身巫术之力,使出了一式“巫剑之术”,一声狼啸,紫色幻影的天狼剑旋即便出现在了黑衣男子眼前。

    在这电光石火之际,黑衣男子摧动煞气,脚踏七星,“铿”的一声背后黑剑出鞘,黑剑挥出,九个“鹞鹰”图腾也紧接着出现在了眼前,抵御住凌傲天的惶惶剑势!

    “铮!”

    一声清澈锐利的啸声之下,只见那柄黑剑挥霍出了磅礴的剑力和剑气,剑气在刹那之间纵横而出,伴随着全身黑气和周围的煞气,一剑抵挡住了凌傲天的天狼剑的去向,剑力汹涌,剑光逼人,奇幻多彩,齐齐迸发,十分狂猛,一时间震慑虹阁,引雷震,耳欲聋!

    气势磅礴的煞气之中,只见黑衣男子手持黑剑冲天而起,向前刺去,剑指凌傲天!

    一连四十九式飞天剑舞过后,伴随着阵阵剑虹流光,四十九道剑影和分身在那弹指一挥之间划过几道血痕!

    隐约间似是凌傲天受伤了,被黑衣男子的漫天剑式刺伤了。

    众人哗然,一声惨叫,凌傲天应声而倒,从半空掉落在地上。

    只听到“呀”的一声,鹞鹰星宿图腾飞回了黑衣男子的灵识之中,黑衣男子飘然而下,如同九天飘逸的剑仙临尘,一袭黑衣、一柄黑剑和一身黑煞之气虽然显得霸道强悍,却也丝毫不失道骨仙风、仙气缥缈。

    “飒沓流星剑四十九式!”

    这时候,有人吃惊叫道。

    “原来是亚特拉斯教教主降临,难怪啊!”

    “我想谁会身怀鹞鹰图腾,原来是他!”

    “一柄黑剑,走遍全天涯,名震逍遥榜,大道榜上列首位,飘逸一剑,逸仙临尘。”

    ......

    周围的人不禁惊叹,纷纷说起话来,一时百声交汇,一片哗然。

    “原来是逸散仙。”洛今朝心道。

    这万里洪荒中的人都早有耳闻,逸散仙,亚特拉斯教教主,“逍遥榜”和“大道榜”均位列“榜眼”之位,实力雄厚,境界之高,令人难以捉摸,他凭借着手中一柄黑剑,身着一身黑衣,走遍全天涯,挑战逍遥榜上各种奇怪、难度极高的任务,挑战各大高手剑客、各大修行者,且纵横洪荒各门各派、各国各族,在这万里洪荒之中一时也难逢敌手。

    “你......简直欺人太甚......”倒地后的凌傲天心有不甘,而后捂着胸口慢慢地站立起来,道。

    凌傲天和眼前这黑衣男子一样,天地罡煞两种灵气,他也是以煞气修炼为主。

    这时,凌傲天再次运转起煞气,“铮”的一声,他手持紫色幻影的天狼剑以雷霆万钧之势,眨眼间便出现在了黑衣男子的眼前。

    黑衣男子只是稍稍向一旁闪过,便闪去了凌傲天这敏锐的一剑,“铛”的一声,黑衣男子左手持着黑剑格挡了一下。

    “咻”,一道黑色影子闪现而出,作金石声。

    “铿!”
章贰拾叁 飒沓流星,逍遥榜上,逸仙临尘(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