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贰拾玖 他强由他强,他横由他横(上)(1/2)
作者:脱兔LT
    这时候,秋山慕柢手势向前一拨。

    魂剑师带领着的三十位大剑师,都同时拔出了手中的利刃,向前慢步走去,逼近逸望尘。

    黑夜苍茫,大雨朦胧之中,芦苇丛后的洛今朝和何明夕只见这些剑师个个都身着铁盔铜甲,面上戴着一个鬼脸面具,手中握着的青铜古剑都有一尺多宽,三尺多长,是为大剑。

    他们如同暗夜中潜伏着的鬼神,鬼脸面具中的两颗萤火之光深邃幽暗,在黑暗中渐渐吞噬着一切。

    为首的那位魂剑师则不同,只见他头戴蓑笠,一身黄袍,黄袍后背仿佛印着一个太极两仪的图腾。

    相传,南山中的魂剑师是剑客中的上乘高手,不靠天罡和地煞之气修炼,只修炼魂力和精神力,靠着精神之力驾驭手中的“魂”剑已达到了登峰造极、出神入化的境界。

    他手中持着荧光之剑想必就是魂剑,那把剑和天狼剑的“梦影”那一把有点相似,看不见实体的剑身,剑身只是一道剑形长光,呈天蓝的颜色,在地面上映出一道剑影。

    “八方诸侯的神灵子弟们,稣族之子,你们,全部都上吧。”六尾的狐族长老司娥叫道。

    “兽神之后,帝族子孙,给我,杀、无赦……”那个兽人头领“破军”用模糊的声音呢喃着,瓮声瓮气地喊道。

    两位八方诸侯的首领分别下达完号令之后,狐人“呜”和兽人“吼”的声音开始嘶喊起来,两种声音在黑暗中咆哮着、嘶鸣着,像是领着死神的旨意,要将眼前这人撕碎、撕裂一般,它们的眼神之中是无尽的杀意,浑身透出阵阵杀气。

    躲在暗处的洛今朝和何明夕,看着眼前这些有两人之高的半兽之人,顿足捶胸,呼天喊地般用力踩踏着地板,让人感觉周围像要山崩地裂似的,声震四野,恐怖至极,黑暗的丛林之中静悄悄的,静得让人害怕,所有的丛林生灵好像都很畏惧这些“魑魅魍魉”,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

    而那些侏儒的三尾或者六尾狐人则是在黑暗的雨夜中对着天地呼啸着,叫声“呜呜”,如诉如泣,让人听了心感悲怆,震撼了人的心灵,甚至让人想起了凄惨往事,想要哭出来的感觉。

    那种场景更像是远古人士或者灵性生物的一种朝天呼唤,让敌人听了以后会消除所有战意,让人心里感到一种畏惧,对天地和对未知的一种畏惧,从而不敢前行、不敢再战斗。

    洛今朝和何明夕都用双手紧紧地捂住了耳朵,那些稣族后裔,所谓的灵族灵兽、九尾狐人的化身呼啸出来的声音化作一道道声波,虽然这道道声波不是很响亮,不会像兽人那般震动着四面八方,但狐族人的声波是直接震到人的心里去的,即使捂住了耳朵,听了这种声音依旧让人心里发毛,毛骨悚然,恐惧顿起。

    可眼前的那道黑影,逸望尘依旧持剑镇定自若,他那淡蓝的双眸如鹞鹰般敏锐。

    他望着前方,如同暗夜长空下一只身影矫健的“黑鹰”,俯瞰芸芸众生,紧紧盯着大地上隐藏的猎物,伺机飞身而下,抓获它们。

    不过狂吼一阵,所有的半兽之人就开始大步向前了,所有半兽人此刻都朝着逸望尘踏来,它们个个龇牙咧嘴,嘴里咬着火焰,它们个个铜头铁臂,嘶吼着靠前,带着无尽的愤怒和战意,似乎只要轻轻把人一碰、一捏,就能把人粉骨碎身,辗成尘埃。

    与此同时,三十位大剑师和魂剑师已经冲在了前面,打头阵的那十位剑师和魂剑师一起纵身跃起,中间的十位剑师一手持着银色盾牌,一手持着大青铜剑,后面的十位剑师持剑朝前,做好招架格挡的姿势,和敌人对峙着。

    “哼。”逸望尘轻蔑一笑,手上黑剑剑柄尽头处的圆形物件又开始旋转起来,只见他手腕一掰动,剑锋朝外,随即纵身跃起,持剑向前一刺,一挑,一斩!

    剑虹飞舞,流光溢彩之下,只见雨夜中几十道剑影掠过随后,只听见“铿铿铿”的几声,为首的十位剑师差不多已两尺宽的青铜大剑霎时被横着斩断,断为两截!

    十位大剑师的武器同时被削断!

    有的大青铜剑的剑锋,瞬间被斩成粉末,整把青铜剑直接碎掉。

    “飒沓流星剑法,四十九式……”坐在灵风妖兽背上的秋山慕柢看傻的眼,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一语不发,但心中已是波澜起伏,他根本无法相信,眼前的这名黑衣男子,居然在短短时间内使出了传说中只有逸散仙才能舞出的“飒沓流星剑法”两次!

    两次了。

    难道,他真的是逸散仙?

    秋山慕柢开始疑惑,开始怀疑自己,开始暗恨自己,有眼不识剑仙。

    “嘶!”有的大剑师身着的铁甲哪怕有几尺厚,也直接被剑气撕裂、撕碎。

章贰拾玖 他强由他强,他横由他横(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