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叁拾叁 事了拂衣,笑归红尘去(下)(1/2)
作者:脱兔LT
    “呀”的一声长啸,魇螭兽似是被逸仙剑汹涌澎湃的剑力震动了一下,很是疼痛。

    “孽畜!”

    逸望尘手中黑剑剑柄处的圆形物件再次快速转动,然后他并指如剑,指尖在黑剑上划过一道绚丽的剑诀,凝聚无尽的煞气。

    忽地,一道长如虹光的剑光迅速掠过!

    只听到“嚓”的一声,剑光和剑气迸发而出,魇螭兽那长长的蛇首顿时被斩落在地。

    鲜血从魇螭兽的脖子上喷涌狂飙而出,魇螭兽的半身也跟着倒下了。

    蛇首被斩落在地后,还在地上挣扎咆哮着,吐出长长的信子。

    嘤咛一声,凌傲剑艰难地爬起来,他手中的破天剑虽然崩碎了,但是还有一把弯如长蛇的龙傲剑在手。

    他还是不甘心,哪怕只剩下一丝力气,他也要拼尽全力厮杀到底。

    只见他驾驭着手中的细剑,蓦地祭起那掉落在地的蛇头!

    蛇头瞬间便朝着逸望尘飞掠而去!

    实在是猝不及防,幸好逸望尘反应奇快,但见他向右一闪避,堪堪闪过了这个蛇头。

    逸望尘心里暗道好险,若是被魇螭的头颅咬到,不过片刻就会全身溃烂,殁命于此。

    魇螭兽全身无毒,所有的毒性、最剧烈的蛇毒就藏在头颅之中,即使逸望尘一身修为了得,却也算不上百毒不侵,今晚的千军万马、上百兽人都战胜了,若是一不小心交待在这里,真可谓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呀”的一声,蛇首似有不甘,好像改变的攻击目标,它开始朝着洛今朝的方向望去。

    它的一双天蓝眼睛忽转赤红,盯着洛今朝,霍地飞去!

    “小心。”逸望尘见状,手中黑剑一挥,如同一道暗黑色的火流星掠过天际,“唰”的一声在半空中刺中了魇螭的头颅,头颅化为黑气,消散而去。

    “收!”逸望尘收剑回手,指向凌傲剑,道:“好,本仙今天就了结你的生前所愿。”

    逸望尘眼中的战意顿时燃烧起来。

    凌傲剑也一样,眼中的战火燃起,爆喝一声过后,祭起手中的龙傲细剑。

    此时,林中所有破土而出的剑岩,都漂浮在了半空之中,准备落下。

    “降!”

    仅仅那一刹那,所有的飞岩都轰击落地!

    “嘣嘣嘣!”

    太祝王手中蜿蜒的短剑轻轻一挥动,弹指间,所有的飞岩都朝着逸望尘打去。

    这时,地面爆炸裂开,逸望尘堪堪闪过后,有的飞岩抵挡不住,便在半空中结印凝成一道剑盾抵挡住它们的攻向。

    “嘣、嘣、嘣!”

    飞岩化作火球,轰击着逸望尘结出的剑盾。

    飞岩不断轰击,他连连退了几步。

    眼睁睁看着就要抵挡不住了,突然,太祝王又念咒道:“鬼巫有灵,怪力乱神,巫中有剑,剑中有灵,天穹风雷雨电,幽冥神祗,为吾所御!”

    咒语一出,一道飓风凭空产生在逸望尘的上空,一道巨雷轰然落地,让人防不胜防。

    逸望尘根本招架不住,被巨雷轰击了身体。

    “嘤咛!”逸望尘被这道几人合抱之粗的巨雷击中了身体,身体上紫电乱窜,身体十分难受。

    当逸望尘的身体被巨雷打中后,忽然,不知为何,他的双眼竟从天蓝变作了黑色,他的身体,裹挟着亘古以来天地之间产生的混沌之气和无尽的煞气,仿佛不可一世。

    “这……狂煞之力……你,居然身怀狂煞之力!”凌傲剑双眼瞪得大大的,似乎难以置信。

    “奎木狼,天巫恶狼,死!”逸望尘像是失去了人性,双眼赤红裹挟着黑气。

    “这世间,怎么可能,有人同时拥有鹞鹰星宿和狂煞之力……你是魔鬼!你到底是谁?”凌傲剑似乎疯了,爆喝一声过后,头顶蓦地出现了一幅巨大的狼图腾!

    “凌巫祝传承下来的巫族古星宿图腾,和凌傲天一样。但逸散仙的狂煞之力似乎更加强悍霸道,看来,凌傲剑这次真的把逸散仙惹恼了。”何明夕一边看一边说道。

    洛今朝也瞠目结舌地看着这一场大战,他在南山活了二十年,从来没见过一场战斗如今天这般激烈。

    对于他来说,这根本就是战争,而不是杀人。

    “幽冥神祗,魑魅魍魉四大鬼兽,归吾所御!”凌傲剑咒语一出,细蛇般的龙傲剑一挥,刹那间,从四面八方分别跑出了四只如青目红马般、两人高的鬼兽,它们龇牙咧嘴,口中喷出火焰,浑身赤红,如同暗夜中的一头头饿狼,盯着逸望尘咆哮着。

    地面上的巨岩继续升起,朝着逸望尘飞落!

    “嘣……”

    任由飞岩怎么降落,都没有击中逸望尘。

    “呜!”

    魑魅魍魉四大鬼兽从四面八方夹攻过来,呼啸着天地,十分渗人。

    “吼”的一声魑兽掠过逸望尘的右手边!

    “铮”的一声,犹如电光闪过,众人还没看清逸望尘怎么挥起的黑剑,怎么落的剑,魑兽就倒落在血泊之中了。

    逸望尘行走在飞岩丛中,竟是这般无懈可击,仿佛即使有泰山在眼前崩塌,他也依然镇定自若,鬼兽出现在左右,他也无恃无恐,眼睛都不眨一下。

    “吼”的一声,东面的那一只鬼兽按捺不住了,咆哮着俯冲到逸望尘的身前。

    “嚓!”

    逸望尘竟然横空抓住了那只鬼兽,一剑穿心!

    随后,他宛如暗夜中的魔鬼,把那只鬼兽撕裂为两半。
章叁拾叁 事了拂衣,笑归红尘去(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