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陆拾 水澹澹兮,生烟(1/2)
作者:脱兔LT
    灵知用飞廉风兽把洛今朝带回了鸟宫。

    众弟子正在天魁宫内听灵犀师兄讲道布经,现在听说了这件事,全都走到了大广场,想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灵知把洛今朝扶到了地上,让他打坐,然后自己也打坐归元,冥想起来。

    她正在使用“清灵美”之心咒,把天罡之气灌注到今朝体内,让他清醒过来。

    此时,何明夕刚在天玄宫内和灵知师姐一起修炼“琴剑”之术,灵知师姐中途离开,后来听说洛今朝出了事情,便也跟着出来了。

    弟子们一时涌了上来,挨肩接踵的誓要看个究竟似的。

    “哟?这不是新来的玄鸟星宿修行者吗?这是怎么了?”一弟子道。

    “今朝师弟怎么了?”灵羡疑惑道。

    “还能怎么样,不过是偷跑到禁地被师姐抓住了呗!”一人道。

    “难道是遭受牛首山上的那些人攻击了……这、这,惨了,惨了!望月城的灾难终于来了!”一弟子惶恐道。

    “慌什么,不过是一群囚徒罢了!”灵星怒道。

    “我说你们一个个的,成何体统!天姥山的规矩何在!望月城的条律作风何在!有没有一点纪律性的!这修真修的都是些什么!书本白读了吗?如此场面,和凡夫俗子有何区别?”

    众人只听到灵犀的怒骂声从后面传来,根本看不清人在哪里,估计灵犀大师兄被众弟子挤在了身后,根本看不清一切,所以才大发脾气,没人管他。

    灵犀根本控制不住场面,没人听他的话,个个把他的话当做耳边风。

    “师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何明夕站在前方,问道。

    “呼……”

    道道天罡之气像是柔顺的暖风那样,从灵知的手掌中传出。

    终于,洛今朝身上的黑气消失了,他低垂了头,可是还没有醒来。

    灵知师姐好像有点虚弱,轻言道:“他可能被那些人控制了……我刚遇到他时,是到鸟宫广场来透透气的时候,那时,丑时刚到,双月重合,望舒镜像出现,诡异时刻到来,他神神秘秘地踏出了天罡宫殿,好像有点古怪,怎么叫也没反应,眼睛还是红色的……他走得很快,杳无踪迹,我循着踪迹怎么也找不到他——毕竟,我负责看守天姥山禁地,发现牛首山有异象,便赶去看看,竟然发现洛今朝要爬上剑冢山巅,好像要寻找些什么,那些囚徒要把他困住,我便用飞廉兽把他救了回来。”

    “怎会……如此……”何明夕有些难以置信,道,“那他怎样了?”

    “已无大碍,等会自然醒来。”灵知道。

    “剑冢山巅!”灵隐一窒,惊讶道,“他为什么会去那里!现在我们和那些人对峙如此紧张!一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因此,我们才将那里视为禁地。”

    这时,灵犀师兄从人群的中间匆忙走来,走到了洛今朝和灵知的跟前,道:“这小子肯定是好奇,想去禁地看个明白,然后被他们无意中发现并且控制了。他居然敢去禁地!这是违反了望月城的规矩和律条,理当受惩!”灵犀眉毛一挑,满脸怒色,道,“灵知!等会他醒来了,带去紫宫,面见几位长老!说清楚事情缘由!”

章陆拾 水澹澹兮,生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