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贰拾一章(2/2)
作者:柳川羌

    赵三随手抓起茶碗朝柳苏苏的方向掷了过去。

    啪,茶碗应声而碎。

    柳苏苏看了一眼地上的碎片。

    “看来赵三爷的火气真是不小,老夫人答应我的要求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做到。”

    赵三见茶碗没有打上柳苏苏,心里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的火气。如今柳苏苏还要拿话来气自己,而柳紫芝缩在江氏怀里的样子更是让自己心烦。

    赵氏暗叫不好,老三怎么这个时候发脾气?

    “柳姑娘可有什么事?”赵氏的声音里面有几分关切,只是这关切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柳苏苏摇头,“我当然是没是了。不过赵三爷这脾气是应该要改一改了。”

    被一个小了快自己三十岁的人教训自己没家教赵三怎么会不生气,只是他也察觉到了似乎自己越是生气柳苏苏就越是开心。

    赵三又随手抓了一个茶碗。

    “三爷。”浮萍惊唿。

    “死丫头,大唿小叫的做什么?”赵三转头瞪了一眼自己的丫鬟,随手把手里的茶碗掷向浮萍。浮萍是赵三的丫鬟,自然是不敢躲得,所以是结结实实的挨了一茶杯。

    “老三,再胡闹就回你屋里去。”赵氏警告。

    赵三即便是再不相信也知道,他娘是认真的。认真要答应柳苏苏的要求。可是他娘怎么能这么做?难道她就没有想过他的想法。

    “回去。”

    赵三又是一茶碗打在半响都没有反应的浮萍身上。

    赵三连续发作更是让柳苏苏知道,就算是将来嫁过来了。柳紫芝也是不会有好日子的,也希望柳紫芝能聪明一点不要自以为是,或许在赵家的日子会好过不少。

    “老夫人,既然如此那我就带我小姑回去了。”柳苏苏弯腰。

    “别急,你要带你小姑回去与你奶团圆这是人之常情,我是个心慈之人自然不会阻止。只是你小姑如今要跟着回去我却是不放心的。”

    还不是怕自己跑了,所以才说这话的。柳紫芝看了一眼柳苏苏,她倒是要看看柳苏苏如何应对。

    柳苏苏轻笑,“老夫人有这样的担忧也是正常的,只是您是心慈且重诺的人相信说出的话您应该是不会反口的,您说是不是?”

    柳苏苏都已经这么说了,赵氏还能说不是吗?

    “不错,你说的不错,我心慈又重诺,说出的话自然是作数的。怜儿这次就有你陪着三少夫人回去住上几日吧!”(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