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曾经温柔(1/2)
作者:漂远的我
    “bingo,你猜对了,我现在正吃着呢!”

    郑若盈:“……你吃什么呢?”

    “我啊!红烧排骨,糖醋鱼还有白灼虾。”

    郑若盈:“……”

    除了虾以外,还都是她喜欢吃的呢!

    平时每天连吃饭都要花她钱的男人,今天竟然为了新欢花了血本。

    郑若盈心里十分不满,“哎!程子昊你是有钱了吗?要是真有了,拜托你先把那个月工资给我结了。”

    程子昊嘴里好像还在嚼着排骨,一边吃一边含糊的说:“我哪有钱,这么多好吃的都是小林她亲手做的,就连食材也是她买的。哎!对了,她做了很多呢,还专程给你留了一份,放在冰箱里等你回来吃!”

    郑若盈不可置信,林玲竟然用抓子住男人的心,先抓男人的胃这招。

    “……她这么好?……不用留给我了,我们公司今天有活动中午晚上全是大餐,既然好吃你就都吃光。”

    酸酸的说了一句,郑若盈便切断电话。

    看着手里那个可怜的盒饭,突然一点食欲都没有了,她鼓着嘴骂道:“程子昊,吃软饭的死渣男。”

    晚上直播时间又到了,因为没有程子昊的帮忙,郑若盈总显得特别忙碌,脱下的衣服经常是来不及挂上,就又要试另一件,看直播的人很多,问面料的多问版型号的也多,一个晚上她不停的忙碌和介绍,嗓子都要说哑了。

    好不容易下播了又要盘点和整理,同事见她一个人忙碌,都纷纷打趣道:“yaffa,你的小助理呢!他们没来?”

    郑若盈撅着嘴,“人家现在忙着呢!”

    “忙什么呢!不会也去直播了吧!我跟你说就凭他的颜值和身材,他不去直播赚钱都可惜了,长得那么好看,他往镜头前那么一坐根本不用说话,一定会吸引粉丝自动打赏。”

    郑若盈酸酸的说:“是吗?他有比赚钱更重要的事,估计没功夫直播。”

    说完一抬头就看见沈星站在了门口,于是她快速转移话题又快速的收拾好东西。

    “你来干什么,我不是说需要时间考虑吗?”

    收拾好了,郑若盈拉着沈星的手走到没人的角落说道。

    沈星哭丧着一张脸,“盈盈,你有时间,可是阿珩他没有时间了。”

    郑若盈白了沈星一眼,“他又不是得了癌症,怎么会没有时间?”

    沈星流下眼泪,哭着说道:“今天医生说他要是再不配合进行康复训练,很可能最后连拿筷子都不行了。”

    郑若盈:“……”

    这个消息对一个音乐家来说如同天崩地裂。

    郑若盈不是第一次知道沈珩受伤,只是那时她还抱着乐观的态度,又加上有沈珩自杀的一系列事情,在生命面前,兴趣爱好自己理想事业又算的了什么?

    所以没把那件事情看得太重。

    但是依据她对沈珩的了解,如果他的右手废到再也拿不了筷子,那他是不会乐观的活着的。
767 曾经温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