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 她没有死(1/2)
作者:漂远的我
    林玲整个人被水泡的浮肿,嘴唇惨白的没有一点血色,身上的衣服虽然凌乱,但是程子昊还看得出,那是不久前他刚定制的高档品牌。

    虽然那样子很难看但是程子昊也一眼看出,那人就是林玲。

    说警察搞错了人,已经无法欺骗自己的程子昊,不由得将疑惑转向其他地方。

    他紧紧盯着那没有一点神采的眼睛说道:“不她没有死,你看她眼睛还在动,她怎么会死。”程子昊大声叫着,努力挣脱身体,想去证明这一点。

    然而早就一动不动的尸体,在别人眼中也没有任何生的气息。

    许嘉海拍着程子昊的背,安慰说道:“冷静一点,子昊,法医已经鉴定,她已经死了,而且还死了几天。”

    程子昊却完全听不懂他的话,他转头求助似的看向了楚寒冰,“寒冰,他说的不对,不是真的,小林她没有死,没有死,他们骗我的。前几天她还好好的,怎么会这么突然就死掉。”

    程子昊眼神里的悲悯与低落全都被楚寒冰尽收眼底,他抱着他的肩膀,以至于能够安定他的情绪,沉声说道:“小海没有骗你,她的确是死了,而且死了好几天。”

    一瞬间,程子昊感觉自己的天仿佛塌了下来,他最经不起这种生死离别的场面。

    更何况那个人还是曾经与他朝夕相处,并且最不希望死去的人。

    他呆滞的目光又转向地上的女人,眼里涌出汹涌的泪花。

    他泣不成声,反复说道:“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他甚至还有去探一探她鼻息的想法,然而楚寒冰紧紧抱着他,让他不能动弹的同时,也阻断了那些想法。

    程子昊就那样哭了很久,一辆开来的殡葬车打断了程子昊的哭声,随即几个工作人员过来抬林玲的动作更让程子昊激动万分。

    楚寒冰和许嘉海一起拉住程子昊,控制着他身体不让他再妨碍工作人员工作,程子昊只能叫喊着:“她没有死,她没有死!”

    在场的任何人,没有一个相信程子昊的话,他们面无表情的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工作着。

    程子昊浑身透着无能为力的感觉,坐在远远的地上看着他们忙碌。

    许久以后,这里的一切终于被清理干净,警戒线也被撤了下去。

    一身黑色牛仔服的男人走到许嘉海面前来,礼貌又别有深意的望着他说道:“许队,这人认识死者?”

    许嘉海点点头,“嗯!”

    “上头把这个案子交给我们这边,所以我希望他能和我们走一趟,我们有情况需要向他了解。”

    许嘉海和楚寒冰纷纷看向程子昊,他们都不觉得程子昊情绪可以做到配合调查。

    许嘉海犹豫了一下,“缓缓再说吧!你看他这情绪,太不稳定了。”

    “我去。”

    却不想一旁的程子昊站了起来,答了一句便主动上了许嘉海的车。

    因为一心想知道林玲的死因,程子昊很是配合警方,把自己知道的情况都说了出去。

    警方根据现场认定,林玲是他杀,而且凶手是有预谋的,因为她身上现金和背包都尚在。

    杀死死者的胸器被推测为一把水果刀,所以根据这一切根本就不具备随机杀人和劫杀的特征。

    因为程子昊是最后见过林玲的人,所以警察也把程子昊列为怀疑对象。
793 她没有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