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 送我回家(1/2)
作者:漂远的我
    对自己的父亲说出如此狠辣的话,莫过于天下最大的不孝了。

    男人听了这些话,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愤怒,他只是神色淡淡的望着程子昊,艰难的说道:“如果这么做可以让你开心,那爸爸情愿死在你手下。”

    程子昊闻言拧紧了眉头,一手用力抓住男人衣服领子,另外一只手捂在了男人嘴上。

    往事一幕幕,从孩童时代到青春时代,就像电影片段一样出现在他面前。

    这个男人给与他的一切,他要还回去,还回去。

    门口,许嘉海见状想冲进去解救那个男人。

    楚寒冰一把拉住他,他更了解程子昊,即便他与老爷子之间再水火不容,也不做不出亲手弑父的事情来。

    许嘉海被拉住,于是两人静静地看着不远处的一切。

    程子昊望着男人闭紧的双眼,以及视死如归的表情,最终还是放开了手。

    失去束缚的男人,缓缓睁开眼睛,目光里没有一丝怨恨,只有温柔,“昊昊,请你相信,爸爸真的没做过。”

    一句爸爸,被他说的温柔又生疏,这也是他这么多年一直渴望又没得到过的称呼。

    程子昊眼神依旧凌厉,“如果我知道你说了慌,那我这辈子都不原谅你。”

    男人闻言淡淡一笑,眼里泛着温柔又伤感的光芒,“你什么时候原谅过我,或者试图原谅过我?你与我之间,虽是父子,可是那句爸爸从你上学第一天起就再也没有从你嘴里说出来过,我和你虽是父子,可是我们却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我让你做的事,你一件都没有做过,我怕你做的事,你非要做给我看。世界上还有谁会和我一样,每天都会受到最亲的人对抗……”

    望着男人悲伤的样子,程子昊眼里布满血丝,做了一个停的手势,不想再听下去,更不想陷入痛苦的回忆中。

    随即他一转身,迈着长腿走向门口。

    男人担忧的看向他,目光刚好对上楚寒冰。

    楚寒冰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了然的点了点头,便快速跟上程子昊的步伐。

    程子昊拉开车门,颓废的靠在后排座椅上,说了一句“送我回家”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话。

    “子昊……”楚寒冰也尝试着安慰他,但是他是最了解程子昊的,这人最不喜欢别人掺和他和老爷子之间的事情,就算哥们也不行。

    他们之间纵有千千结,但是解结的人,绝对不是楚寒冰。

    这个节,如果程子昊不想主动结开,那就是谁都没有办法的事情。

    至少他知道,有这能力的人还没出现。

    楚寒冰拍了拍程子昊的修长的腿,“别回家了,去我那住几天,球球这几天想你想得厉害。”

    程子昊眼睛望着窗外,头也不回的低声说道:“我要回家!”

    许嘉海看着后视镜里的程子昊,“我看你还是听寒冰的,去他那住几天,散散心,回去一个人恐怕只会胡思乱想。”

    程子昊依然保持着看着窗外的动作,淡淡说道:“我想一个人静静。”

    顿了顿,“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也不需要散心,只想一个好好待着,别试图带着小雪和球球过来看我,那样只会让我到一个你们找不到我的地方去。更不要担心我的安全,我是心理医生,比别人更懂得让自己释放压力,也不会自杀。”

    虽然说是要让楚寒冰和许嘉海放心,可是一句自杀,又分明让他们担心起来。

    “子昊,你若不喜欢去我家住,要不就去酒店吧,总统套房给你留着呢!罗经理她们随时听你差遣,在酒店吃穿问题是有人照顾的。”

794 送我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