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都是装的(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无法理解,也无法认同静静,纵然林玲再贪得无厌,静静也不应该用这种方法结束她的生命。

    林玲死了,静静的后半生也完了,在这其中还让程子昊变成了这样这一切值得吗?

    真的值得吗?

    郑若盈眼神里不经意的蓄满了同情,“你觉得值得吗?”

    “值得,杀死那个贱人很值得,谁让她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已经得到了子昊的爱,还为什么要骗了我的钱,不还呢!我就算无法揭穿她,也要让她不能得逞。”

    郑若盈唇角漾死一抹讽刺的笑容,“你口口声说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程子昊,可是你又究竟知不知道,林玲的死对程子昊的打击究竟有多大?”

    林玲表情怔了怔,“有,多大?”

    顿了顿,某些内容突然闯进她的大脑,她激动的抓住郑若盈的手腕瞪着眼睛问道:“子昊他到底怎么了?”

    郑若盈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静静,又看了看她的手腕。

    望着她犀利的眼神,静静缓缓放开了自己的手,语气变成了温和的祈求,“求求你,快告诉我吧!子昊他到底怎么了,他不会怎么样的吧!”

    顿了顿,又满是疑惑的说:“难道他真受不了林玲离开他?不会是想不开去自杀?”

    静静的话,让郑若盈心里咯噔一声,自杀这两个字怎么会这么轻易的从她口中说出?

    郑若盈疑惑的看着静静,淡淡说道:“他没那么脆弱,只是不想理任何人,不想做任何事。”

    静静闻言瞬间湿了眼眶,“那医生怎么说?托马森医生怎么说?”

    静静的印象中,老爷子虽然没说过程子昊有过什么病,但是他会经常注意程子昊和谁来往,更会经常和程子昊的老师托马斯联系。

    郑若盈怔了一下,没想到静静也知道这位医生,并且也知道要给程子昊找这位医生,那就代表她知道程子昊过去的事情。

    交流好书,关注vx公众号.【看文基地】。现在关注,可领现金红包!

    知道那些她不了解的事情。

    她更知道,有些事她越想知道,静静可能偏不会说,想要她开口,必须反客为主才行。

    郑若盈面无表情,仿佛一切她都觉得不太重要,“程子昊他自己不就是心理医生吗?所以没有找医生的那种必要。”

    静静脸色顿时难看起来,焦急加上愤怒,“郑若盈你赶紧去联系老爷子,让他找最好的医生来,你要是不这样做一定会害苦了程子昊的。”

    这句“老爷子”更让郑若盈疑惑不解,“老爷子”究竟是何方神圣,能有这么大的能力?

    郑若盈掀开眼皮瞥了她一眼,淡淡回答:“我觉得没有那用必要。”

    静静突然沉默了许久,而后眼睛转了转,“不对,郑若盈你在骗我,子昊他一定不在你身边,你是不是因为不知道他的情况,也不知道他的下落,所以故意到我这来套我的话的。哈哈!我告诉你,想套话,你找错人了!”

    静静笑着,看着郑若盈,觉得郑若盈的谎言被她识破了,很有一种骄傲感。
806 都是装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