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我要报警(1/2)
作者:漂远的我
    女人眼神里闪过一丝愤怒以后,哭的声音也随之戛然而止。

    她抹着眼泪起身,柔声对老太太说:“妈,是我不好,我不哭了也不乱说话了,可是人家还不是因为担心云海吗?我和云海一日夫妻百日恩,不像那些人那么冷血,看到云海变成这样,连一个眼泪花都没有,说不定心里怎么高兴呢!”

    老太太顺着女人的视线看向了郑若盈和郑母,质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就出去了一会,云海他怎么搞成这个样子?”

    郑母低着头,将对郑若盈说的一切又重复了一遍。

    郑母老太太不可置信,疑惑问道:“真的不是你把云海推下去的?”

    郑母从未想到自己会受到这么多人的怀疑,她眼里闪出泪花连连摇头,“不是,真的不是,我起来时候,他就已经那样了。”

    老太太一脸不依不饶,“我不信我要报警,我要让警察来查一查。”

    郑若盈拿出手机,“好啊!你报啊,顺便也查一查郑云海的重婚罪。”

    那女人听到报警两个字时,脸色微变,第一次站在了郑若盈这边,“妈,别报警了,云海的事情,要是传出去了,对公司影响会很大的。”

    老太太长长叹了一口气,“哎!”

    随后将愤怒转到郑若盈身上,“你怎么会在这?你不是说你再也不是郑家人了吗?”

    郑若盈:“……”

    面对曾经那么宠爱她的奶奶,现在在她衰老的脸上郑若盈只能看到刻薄。

    郑若盈扬起唇角,回敬了一个刻薄的微笑给她,“我来看热闹。”

    老太太指着郑若盈的鼻子大骂,“你这个不肖子孙,郑家没有你这样的孩子,你给我走,给我离开。”

    “走就走。”

    郑若盈冷冷的视线扫过房间里所有郑家人的脸,最后在郑云海脸上停留,又快速移开。

    她握着程子昊手腕,逃也似的离开了病房。

    夏晨雪也跟着追了出去,在走廊尽头追上郑若盈,温柔的手轻轻拍在她肩膀上,郑若盈猛地转身,猝不及防的钻进夏晨雪的怀抱。

    无声的哽咽了好久,她仰起了头,把那些还没来得及逃出眼眶的泪水,收到眼底。

    “他,会醒过来吗?”

    “会的,一定会的。”夏晨雪声音轻轻软软,语气却又无比坚定。

    ……

    与此同时的病房里,楚寒冰请医生给老太太说了郑云海病情之后,便离开了病房。

    杨红霞支开了郑母,便开始游说老太太要给郑云海转院。

    “这佳和医院是最好的医院了。为什么要转院?”

    老太太不解的问道。

    杨红霞瞥着门口方向,“妈,你就没发现那个臭丫头和美丰的关系好像特别好吗?我怕他们会借着给云海治病,提出什么不合理的要求来,会对郑氏有什么不利。”

    老太太疑惑的想着这个问题,美丰是郑氏合作伙伴的同时,也是郑氏的竞争对手。

    两家公司正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那句,“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美丰公司当初怎么从郑云海手上拿回那百分之五的股权,郑老太太也是有耳闻的。

    所以,杨红霞的话,不无道理。

813 我要报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