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不是傻子(1/2)
作者:漂远的我
    这段对话让众人惊讶。

    和几个人一直在拉拉扯扯拒绝他们抢东西的老太太瞪大眼睛,望着自己的亲孙女,本来以为她的到来能帮什么忙,可是没想到她把所有心思都用到了哄一个傻子身上。

    他会发脾气,会穿衣服都会都会被人夸奖?

    感情这人原来什么都不会干?那和白痴有什么分别?

    上次在医院里,就觉得这人有点古怪,因为当初只顾担心郑云海的身体,就没把心思用到研究他身上。

    老太太一脸疑惑冲了过来,“他是谁?这傻小子是谁?”

    郑母也有同样的疑惑,望着面容姣好,眼神呆滞的程子昊问道:“盈盈,他是谁呀?”

    郑若盈将程子昊挡在自己身后,眼神凌厉的看着老太太说道:“他不是傻子,他是程子昊。”

    “他怎么不是傻子,他连话都不会说吧!”

    郑若盈面色冷峻,眼神犀利,大声喊道:“我告诉你,他是程子昊,他不是傻子,他现在只是不愿意说话,谁要是再说他是傻子,别怪我不客气。”

    警告的话语,凶狠的眼神,都暂时让老太太和郑母暂时闭上了嘴。

    因为眼下,她们总有比程子昊是不是傻子更让她们担忧的事情。

    老太太看了看楚寒冰,讪讪改了口,“好好好,他不傻,我再也不说他傻,现在你看,你看他们这群强盗,就连你爷爷给我买的玉佩都要拿走,家里没有一个男人,这样欺负我们。”

    郑若盈瞪了还在忙着搬东西的人一眼,大声叫道:“住手,谁让你们搬东西的,你们给我住手。”

    那几个人顿了一下,纷纷看向他们的领队。

    领队面带微笑,“我,我让的。”

    随即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欠条,上面写着郑云海因资金周转不开,需要借款,并用郑家别墅作为抵押。

    郑若盈疑惑的看着上面的字,那人又说道:“不止是这里的东西,还有这间房子,现在已经都是我的了,白纸黑字,上面写的很清楚,你们别想抵赖。”

    老太太最初只是认为郑云海欠了人家一二百万,那点小钱不用等郑云海醒,等她小儿媳妇回来就分分钟还上了,却不想郑云海欠了人家几千万,人家不光是要东西,还要房子。

    老太太一时之间无法接受这样的是事实,当场晕了过去。

    郑母连忙扶住老太太,把她安置在沙发上,给她掐着人中。

    她虽然不懂得经商,但是她相信郑云海的商业头脑,他是不会把郑家带进这么危险的局面。

    “这不可能,这是假的?盈盈,别信他。”郑母否定的摇着头,望着郑若盈,想从郑若盈那里得到一丝共鸣。

    郑若盈也不会鉴别真伪,仔细看了看之后,便将欠条交给了楚寒冰。

    楚寒冰正看着,那人又开了口,“你们可以随便鉴别,白纸黑字,上面有郑云海的亲笔签名,郑云海在借钱的时候,也已经放了房产证在我这里。”

    面对那人一脸无所畏惧的目光,楚寒冰也知道这件事情是假的可能性很小。
821 不是傻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