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 会好起来(1/2)
作者:漂远的我
    因为那场病,程子昊不能再像一个正常人一样生活,一样上课,他被送去美国,接受治疗,每天被关在没有人的房间里,打针,吃药,接受着毫无人道可言的治疗。”

    静静闻言脸上的骄傲神情突然消失,脸色逐渐平静下来,这些事情她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知道林艾玲家人去程子昊家大闹一场,还从那里拿了一些钱就回来,也知道程子昊从此出国留学。

    程子昊早就和她说过,自己上完中学就会出国,所以她以为程子昊的突然消失,只是该出国了而已。

    她以为程子昊只是去学习了而已,她怎么会想到,怎么会知道,程子昊是生病了,是去治病了。

    “他是生病了?可是他分明看上去很好,比过去更加阳光,比过去更加开朗,比过去更懂得怜香惜玉,也比过去更加花心。”静静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

    “你看到充满阳光的程子昊,那时他的病好了,可是现在……”

    本站域名123wx。co?

    “现在他怎么了?他又病了吗?”静静一脸紧张,紧紧握住郑若盈的手问道。

    郑若盈的手被静静握的生疼,她的指甲恨不得已经扎进郑若盈的肉里。

    郑若盈望着那个紧张不安的静静,看的出她的真的关心程子昊。

    她揶揄的笑了笑,“你既然这么关心程子昊,为什的非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你知道当初你对林艾玲做的事情,以及你为了掩饰罪行,对林艾玲她妈说的那些话,给程子昊造成多大伤害吗?你又知道,这一次你把林玲安排到程子昊身边,又亲手杀了她,又给程子昊造成多大伤害吗?”

    静静突然泪流满面,“我爱程子昊,从未想过要伤害他,我的爱从十五岁开始,从未改变过,我就是伤害谁,也不会伤害他!我当初那么说,只是因为我太害怕,太害怕了。”

    郑若盈把静静的手,从自己手上拿开,“胡静,你的爱太自私,也太残忍,所以不适合程子昊,你还是不要爱他了,你的爱带给他的只有伤害。”

    听到自己多年以前的名字,静静怔了一下,才恍然的发现,自己的埋藏多年的所有秘密都暴露在郑若盈面前。

    面对这样的自己,她突然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她只想知道程子昊现在的情况,“快告诉我程子昊他现在怎么样?究竟怎么样了?”

    郑若盈淡淡看她,缓缓起身,“他很好,也会很快好起来。”

    话音落下,她便向着门口走去。

    她的离开引起了静静的极度不满,静静还想听到关于程子昊的更多信息。

    “你别走,你别走郑若盈,程子昊他怎么样了?什么叫很好,什么叫会好起来?你什么意思?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可是已经无人能够回答静静的话。

    静静整个人站在那里喊了几句,最后全身无力的倒在地上,随后又狱警过来把她带走。

    从看守所里出来,郑若盈坐在车上,打开另一部手机,把她与静静所有的谈话听了完完整整的听了一遍。

    看起来简单的对话,看起来是她轻而易举就从静静那里得到了她想知道的一切。

    天知道她在背后谋划了多久,演习多久,又对胡静这个人调查了多久。

    听完这来之不易的录音,她表情凝重的握紧了手机,低低说道:“程子昊,过去的事情与你无关,一切都不是你的错,所以,你一定要好起来。”

    她心里太清楚,程子昊从十五岁那年受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

834 会好起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