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 我不同意(1/2)
作者:漂远的我
    汽车一路飞腾着来到了别墅,穿过一个又一个门,郑若盈终于到了在一个装修沉重又威严的大办公室。

    郑若盈环视房间一圈,发现这里与前几次来过的房间装修风格截然不同。

    黑色的办公家具,到处都彰显着权利,给人压力。

    房间的装修她还来得及看清楚,一身唐装的老爷子已经从门口走了进来。

    淡淡看了郑若盈一眼,他便直接坐在了沙发正位上。

    “把东西拿出来吧!”

    郑若盈坐在他对面,不知是设计师设计精妙,还是老爷子自带的气场过于强大,郑若盈总觉得自己比老爷子矮了半个头。

    她不喜欢老爷子的语气和态度,那份录音她费了好多心血才得来。

    为什么老爷子可以在她面前风轻云淡的要过来。

    不用祈使句,也不用征询她的意见,就完完全全的命令。

    她不满的瞥了一眼老爷子,“为什么你说要,我就要给你?你知道我废了多少心血吗?”

    郑若盈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手机,一副舍不得的模样。

    老爷子淡淡扫了他一眼,眼皮一掀看了一眼黑衣人,那黑衣人立刻按了一个按钮,随即郑若盈与静静的对话便响便整个房间。

    郑若盈怔怔的听着,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老爷子是怎么得到这份录音的。

    “你?你们?”

    她疑惑,又不知该从何问起。

    老爷子微微抬头,指了指她手中的手机,郑若盈这才打开手心,发现手机已经不是自己的那个。

    手机被掉包了?

    什么时间?

    什么地点?

    经历了什么过程?

    又是谁,会有这么高超的手段,竟然在她眼皮子底下,堂而皇之的做了这一切?

    郑若盈脑子里全是小问号,眨着眼睛不解的看着老爷子。

    老爷子忽略了她的表情,忽略了她的感受,只是专心致志的听静静说话。

    虽然他不是第一次听,在郑若盈来之前他已经听过一次,但是他还是无法平静的听。

    那张沉稳的脸上燃起了怒火,额角处青筋凸起,那双能够洞察人心的眼睛里盛满了火焰,放在腿上的手,已经紧紧攥成了一个拳头。

    他保持着这种表情,郑若盈看了他的表情也不敢说话,只好安静的把那些话再听一遍。

    又听了一遍之后,郑若盈脸上的表情也逐渐严肃着,无论是额角还是眼睛都无老爷子很是相似。

    他们看了看彼此,眼神聚集停留又快速分开。

    彼此都分明的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愤怒,更看到了一种默契。

    老爷子先开口打破了沉默,“你想怎么办?”

836 我不同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