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 我好爱你(1/2)
作者:漂远的我
    下一秒,郑若盈便突然激动起来,她摸着程子昊乌黑的眉毛,摸着他长长的睫毛,继续说道:“郑若盈已经变得那么好,你会不会喜欢她,她不会再乱花钱,乱买东西,她学会了赚钱,她还好会节省,每天都会开着程子昊送给她的小粉出门,排量小,又省油。郑若盈再也不是千金小姐,她会给程子昊洗衣服,洗头,还会给程子昊喂饭。郑若盈过去说她这一辈子都不会给男人做饭,可是你呀!程子昊,你是多么幸运,你吃到了郑若盈第一次做的饭。第一次……郑若盈表面上是个开放girl,其实她骨子里可保守了,她从来没有和别的男人亲热过,她把第一次也给了你,给了程子昊。过去那个郑若盈,心里装不下别人,只有沈珩,现在这个郑若盈已经丢掉了沈珩,不要沈珩,只要程子昊。程子昊,我是这样的郑若盈,我是深深爱你的郑若盈,你爱我吗?”

    她不断的发问,她满眼是泪,一动不动的程子昊在她眼中不断朦胧,变出重影。

    模糊的,成千上万的程子昊,在她眼中,她笑,“程子昊,我的眼中只有你,我的眼中全是你,我好爱你。”

    就算下次重逢时,他认不出她来,她也依然爱他。

    郑若盈依偎在程子昊身边,和他说了一夜的情话,不知什么时候,自己说累了,躺在他身边睡着了。

    ……

    翌日,她是被门铃声音吵醒的,她看了看表,知道此刻就是他们分别的时间。

    这一夜,她想说的已经都说了,她该做的已经都做了。

    她仿佛没有任何遗憾,可是望着程子昊,她还是舍不得。

    舍不得放他走。

    “郑小姐,时间到了,说好了九点,您这样,老板会生气的。”

    郑若盈缓缓把手从程子昊身上移开,不再阻拦,“哦!我只是还有东西要拿,我只是还有事情要交代。”

    郑若盈转身去了另一个房间,拿着行李箱和一个笔记本出来。

    “郭秘书,这里面算是程子昊的一衣服都是程子昊最喜欢穿的,你到时候一定要按照顺序为他挂好,因为怎么搭配我都整理好了。这个本子上有程子昊全部的生活习惯,他不喜欢早起,有起床气,早晨千万不要去打扰他,这里是他的化妆品,他一定每天都要刮胡子,每两天敷一次面膜的……”

    郭秘书看着她的表情,也有了一丝动容,但是想到时间,还是忍不住打断,“郑小姐,我会记住的,时间到了,再不下去老板会不高兴的。”

    郑若盈望着还未醒来的程子昊,望着自己为他准备好的一切,拼命的想有没有落下什么东西。

    可是一切都准备好好,都交给郭秘书了………

    程子昊他现在什么都不缺了,他喜欢的,习惯的都已经在他身边了。

    唯独只有自己,自己……他还喜欢这个自己吗?

    他以后会喜欢这个自己吗?

    这一刻,郑若盈好想自己变成他的剃须刀,可以被装进行李箱,可以每天靠近他,抚摸着他的脸。

    可惜,她不是,她只是一个人,不知道程子昊喜不喜欢的那个人。

    对这种离别,她无能为力。

    她看着这一切,为看到郭秘书的催促的眼神。

    她沉默着坐到沙发上,低低说了一句“再见”便再也不敢看向门口,再也不敢看程子昊一眼。

    郭秘书以及黑衣人带着程子昊离开了,轻轻了关上了门。

    这一刻,郑若盈的全世界都被带走了,她的心被掏空了。

    “程子昊,再见!”

842 我好爱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