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 我是什么(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点了好头,起身换了衣服和沈珩直接去了医院。

    病床上,郑云海还是老样子,浑身传插满了各种管子,一动不动的躺着。

    郑若盈缓缓走到郑云海身边,坐在他床边,握住了他的手,轻轻说道:“爸爸,你还不打算醒来吗?我明天就要去沈珩举行订婚仪式了,我多希望你能亲自参加呀!可是你为什么还不醒,公司让杨红霞搞成那样,你不管。现在你的女儿为了挽救公司,要举行一场假的订婚仪式,你也不管。之前为了一个小三把我这个亲生女儿赶出家门,现在你的女儿要为了帮你撑起这个家,做她不会做的事情,她每天的都很辛苦,每天都在强撑,你为什么还不醒来,你快醒来帮帮她,好不好?”

    郑若盈已经好久没有和郑云海这么亲近了,这些抱怨的话,都是她的心声,她越说越激动,握住郑云海的手为越来越紧。

    沈珩看了看一动不动的郑云海,脸上浮现出一抹浅浅的笑容,又看了看情绪激动的郑若盈,他收敛了淡淡笑容,拧了拧眉心说道:“别这样,盈盈,叔叔他什么都听不到,你这么激动,眼睛都红了,明天上妆会不好看的。”

    郑若盈闻言情绪稳定了几分,将目光转向了沈珩,“爸爸,这是沈珩,忘了给你介绍,他就是明天要和我举行订婚仪式的人。”

    顿了顿,郑若盈突然拉过沈珩的手,“沈珩,过来和我爸说几句话吧!你说什么他都能听见。”

    沈珩:“……”

    他先是怔了一下,看了看郑云海,又看了看他床头的一堆仪器之后说道:“叔叔,您好,我是沈珩,我和盈盈是大学同学,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就是恋人,那时候因为不得已的原因,我离开了这里,不过我现在又回来了。现在的我不再是那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我的才华也得到了别人的认可,我也有了经济能力,我更有了可以夺回我失去一切的能力……我回来,就是想和盈盈复合,想找回我失去的一切,所以,我一定会对盈盈好,请您放心。”

    沈珩向宣誓一样说完这句话,一旁的郑若盈惊恐的瞪大了双眼,“沈珩,他动了,我爸爸他动了,他对你的话有反应。”

    沈珩顿时惊慌失措,双眼紧盯着郑云海来回看。

    看了许久也未发现郑云海有任何动弹。

    “盈盈,叔叔他没动,一定是你,最近太累了,看错了。”

    郑若盈拼命摇头,“没有,我没看错,真的,我爸爸他真的动了一下,沈珩你相信我,真的,医生医生……”

    本站域名123wx。co?

    说完这句话,郑若盈已经跑出了病房,去找医生去了。

    病房里,沈珩双眼通红,既紧张又愤怒的望着郑云海,咬牙切齿的说:“你最好不要醒过来,醒过来,你会生不如死!”

    随后,便用眼睛紧紧盯着郑云海身上的各种管子。

    郑若盈很快找来了医生,医生给郑云海做了检查,又看了看仪器上的数据,充满歉意的摇摇头,“对不起郑小姐,你的父亲现在没有清醒。”

    郑若盈不可置信的看着医生,“不可能,我爸爸的手动了,他真的动了一下,我看的很清楚。”

    “像您父亲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颅压过高导致的,一会会有神经科的医生过来会诊。如果颅压正常,那就要恭喜你,那说明郑先生会苏醒的希望很大。”

    医生的话先是让沈珩一喜,随后又让他一惊。

    “我知道了。”郑若盈点了点头,淡淡说道。
848 我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