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 不认识你(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看了看夏晨雪,娇嗔道:“哎!夏晨雪,你管管你家男人,让他别对我们家的程子昊动手动脚好不好,我们程子昊身体单薄,可禁不住他那拳头。”

    楚寒冰:“……”

    夏晨雪:“……”

    随后,郑若盈从程子昊怀里跳了下来,帮程子昊揉着肩膀问道:“疼不疼,程子昊?”

    程子昊深深凝望着面前的女生没有说话,似曾相识的感觉唤醒了他的全部回忆。

    记忆中她并不温柔,记忆中她又极具温柔。

    这一切都让他觉得恍惚。

    “程子昊你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是,是又变成原来的样子了,还是把我忘了。”

    看着呆呆看她的程子昊,郑若盈特别紧张,她紧张又慌乱,甚至认为刚才程子昊抱她都是一场梦,都是假的,是她想像出来的场景。

    程子昊:“……”

    她这智商实在是堪忧,刚才不是已经抱过了嘛?

    难道他不认识她,还会抱着她?

    疑惑了几秒,程子昊眼睛眨了眨,“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郑若盈:“……”

    她凝望程子昊几秒,眼睛迅速被泪水填满,“程子昊,你失忆了?你忘了我?”

    她呜呜的哭泣,好看的妆容被泪水毁了,长长的睫毛被泪水晕开。

    望着郑若盈那副可怜的模样,程子昊终于不忍心再捉弄她。

    他伸出纤长白皙的手指,触在郑若盈脸庞,柔柔说道:“好了,别哭了,不是告诉过你,不许用这种不防水的睫毛膏的,你看现在多难看!”

    郑若盈恍然抬头,看了看程子昊,看了看台上其他的人。

    她发现只有她一个人在哭,其他人在笑……

    她的头脑这才清醒过来,“你说什么?睫毛膏?程子昊,你记得我。”

    “记得,当然记得,你是郑若盈嘛!”

    他的指腹在郑若盈下眼睑下揉搓,希望能把她的黑眼圈擦掉,“你这傻瓜,刚才我不是抱你啦,不记得你,又怎么敢抱你。”

    话音落下,程子昊的头上迎来了一个拳头。

    郑若盈破涕为笑,“程子昊,你这个坏蛋,人家那么担心你,你还敢开这种玩笑。”

    她是有多久没好好打打程子昊的头了,只有他的头能打了才能更好的证明,他又是从前那个爱说,爱笑,爱骂人,爱睡懒觉的程子昊。

    再也不是那个眼神忧郁,沉默不语,没有生机的程子昊。

    久违的感觉让郑若盈开心极了,打一下她都觉得不过瘾,于是对着程子昊的头又来了几下。

    台下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全都被黑衣人驱散。

    在一旁看了半天热闹的男人,再也忍不住郑若盈的粗鲁。

    “咳咳!一个姑娘家怎么喜欢动手动脚?我家昊昊的头又不是你玩具,怎么打起来没完没了?”

    程子昊转过头去,对上男人目光不悦的说道:“这个女人只有我程子昊可以凶她,以后除我之外,任何人都不准对她大声说话!”

    男人:“………”

854 不认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