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 不认识你(2/2)
作者:漂远的我
    楚寒冰:“……”

    夏晨雪:“………”

    郑若盈:“………”

    望着表情严肃的男人,讪讪一笑,用手揉了揉程子昊头发,甜甜叫道:“龙哥!”

    老爷子没好气的瞥了郑若盈一眼。

    程子昊强行转过郑若盈微笑的脸,让她的目光只能集中到自己身上,不悦的说道:“龙哥?他都多大岁数了,你还叫他哥?”

    郑若盈并你没听出这话里的意思,还自顾拍着马屁。

    “不管他多大岁数了,我都得叫哥呀!谁让他长的那么年轻呢!”

    这话彩虹屁在老爷子那似乎还挺受用的,他不再板着脸,微笑说道:“晚上,你们两个一起回家吃饭。”

    郑若盈眼睛瞥着程子昊,不敢答应。

    她不知道这父子俩现在是个什么状态,生怕惹恼了程子昊。

    “晚上我们没时间,要吃您自己吃吧!”

    随后程子昊拉起郑若盈,离开了大厅。

    老爷子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感觉有点无奈,看来这家伙的这副德行是改不了了。

    改不了就改不了吧!现在他身边终于多了一个可以让他开心的人,这样也挺好的。

    老爷子严肃的脸上因此绽放出了笑容。

    郑若盈和程子昊还没走远,郑老太太和郑母便追了上来。

    老太太先是诧异的望着程子昊,随后挡住郑若盈说道:“盈盈,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是真的吗?什么叫杨红霞和那个姓高的有个孩子,他们怎么可能有孩子?他们不是什么亲戚吗?”

    郑若盈看着一脸焦急的老太太,心下有几分不忍,不想把那么残酷的事实再讲一遍。

    可是,当她看了一眼郑母,想到自己以及母亲被那个女人所有的计谋迫害的时候,终是咽不下那口气,她直言说道:“我刚才已经把话说得很清楚了,杨红霞的那个孩子并不是我爸爸的儿子,而是高本生的,她之所以出现在我爸爸视线里,完全是蓄谋已久的,就为了郑家的财产,现在郑氏成了一个大窟窿,郑家家徒四壁,都是她和沈珩一起精心设计的。奶奶,擦亮你的眼睛好好看看吧!究竟谁是你的儿媳妇。”

    老太太虽然刚才在台下已经听明白了郑若盈的话,但是她一直不敢相信。

    她不信那么好的儿媳妇会是一个骗子。

    她不信那么好的大孙子会是别人家的孩子。

    郑若盈再说一遍时,她更确认,那些她最不想相信的事情,是千真万确。

    郑老太太瞬间崩溃了,腿一软,坐在了地上哭嚎起来,“杨红霞,你这个白眼狼,我对你那么好,你竟然敢骗我,我们云海对你那么好,你竟然给他戴绿帽子?呜呜,呜呜。”

    本站域名123wx。co?

    郑母看到这样的婆婆,皱紧了眉头,想去安慰又不知怎么开口。

    毕竟杨红霞那个女人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太过分了。

    夺走了郑家的钱财,夺走了她的丈夫,还不好好珍惜,最后还联合外人把公司和人都搞成这样。

    如果杨红霞现在在场,她都有杀掉她的决心。

    郑若盈看了看如此耍泼的郑老太太,淡淡说道:“奶奶,你要是想让全世界人知道我爸爸被人戴了绿帽子,那就再大声一点,那边有好几家媒体正好还没有走,我帮你叫来。”

    郑老太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