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发誓不要(1/2)
作者:漂远的我
    她头上都开始冒虚汗了。

    “我,我……”她看着那个糊掉的虾,真想说自己不能吃海鲜,尽管那只虾一点没有海鲜应该有的样子。

    一只白皙的手伸到她盘子旁边,夹走了虾,“她不能吃海鲜,还有你做的菜怎么样,心里没数吗?她又不是你的垃圾桶。”

    这话太扎心了,对于一个在厨房忙碌了整整一个下午的人来说,实在是太残忍了。

    郑若盈听了都不开心,她也为老爷子不开心。

    老爷子脸上快速闪过一丝暗淡,随即笑了笑,“算了,别吃了,我去订外卖吧!”

    程子昊用修长的手指剥开了虾壳,露出里面的虾肉,看了看,然后送进嘴里,悠悠开口,“外面很焦,里面还算可以,这里这么偏僻,送外卖的人是不会愿意来的,凑合着吃吧!”

    老爷子脸上快速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好,好!”

    老爷子又夹了几只虾给程子昊之后,终于找到一道自认为能吃的菜,夹给了郑若盈。

    三个人就那样沉默的吃着并不好吃的饭,尴尬的气氛,难以下咽的菜肴,都让时间变得如此煎熬。

    好久之后,程子昊终于吃光了虾,他放下了筷子,淡淡说道:“我听郭秘书说,最近公司很想投资,我觉得郑氏不错。”

    郑若盈:“………”

    她整个人都完全懵了,这是什么操作?

    感情这不是简简单单的一顿饭,而是带着目的来的。

    她是应该高兴,程子昊可以为了她,回来陪老爷子吃饭吧!

    可是,她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因为她不想让他为了自己勉强自己。

    老爷子一脸平静,心里清楚,郭秘书不但不会说那样的话,而且也不会单独与程子昊见面。

    “对,我是说过,而且我也觉得郑氏很合适,我很想投资,其实今天请你们来吃饭,我也有这个目的。”

    他们俩一唱一和说的跟真的似的,郑若盈懵逼乘以二。

    老爷子说完,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张卡,那样子随意的很,就像在家里也随时买点什么东西似的。

    “这个给你,密码是昊昊的生日,如果不够,明天我让郭秘书再给你送过去。”

    郑若盈:“…………”

    她一脸疑惑的看着那张卡,连连摆手,“这个,这个我不能要,我郑若盈当初是发过誓的,我说我不会要你一分钱,就算郑氏要破产我也坚决不要你的钱。”

    话音落下,老爷子手上的卡已经被程子昊收好,塞到了郑若盈手里,他满是不悦的说:“郑若盈你是不是傻?白给的钱还不要?你陪我了那么久,他拿点钱出来,是应该的,不要有任何负担。”

    郑若盈:“………”

    话虽如此,但是郑若盈还是生气了,她仅有的自尊心,好像被程子昊轻描淡写的几句话伤害到。

    “啪!”一声,她把那张卡片扔到了桌子上,她整个人也愤怒的起身,“我说了不要就不要,陪着你,如果你觉得我是为了钱,那从今天开始,我就再也不陪着你了。”

    说完这句话,郑若盈拿起外套,快速的向外面跑。

    程子昊瞥了一眼老爷子,瞥了一眼那张卡,随即立刻追了出去。

    “郑若盈,你就是疯子,你跑那么快干什么?这里没有车的,你一个人可以走路回家吗?”

    郑若盈听见他的话,也知道他说的就是事实,可是她并不试图停下脚步。
860 发誓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