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发誓不要(2/2)
作者:漂远的我

    “走路回家就走路回家,就是累死,我也不坐你的车。”

    “好,你说的!”

    程子昊追上郑若盈,并没有去哄她,而是明晃晃的华丽丽的当着她的面上了车。

    那一刻,郑若盈简直要爆炸了,她真想找个东西去把车砸了,把程子昊砸了。

    程子昊发动汽车,轻轻踩着油门,故意在郑若盈身边缓慢行驶。

    目的似乎只是为了让她更生气。

    他的目的果真达到了,郑若盈气到胸闷,喘着粗气,加快了脚步。

    她穿着高跟鞋,穿了裙子,快速的走着路,那样子很是滑稽,跟在她身后的程子昊脸上蔓延着笑容,露出了好看的酒窝。

    郑若盈走出别墅,来到一条没有路灯的路,黑暗带来的恐惧瞬间吞噬了她,她的腿开始发软,头上为开始流汗。

    这个时候,她好想退缩,好像回去和程子昊和解,好想坐进汽车。

    但是她还是觉得程子昊不对,他的话深深伤害了她,她不想那么简单就认输。

    于是,她脚步停了一下又开始继续。

    这时候,她身后的车子开了大灯,那灯的光束恰到好处的驱散了黑暗。

    有了亮光她自然不用害怕,加快脚步又继续走了下去。

    可是好景不长,没走几步她就不小心踩在石头上摔倒了。

    她整个人趴在地上那姿势难看死了。

    她身后的车立刻停下,程子昊的飞奔而来,“郑若盈,你是不是瞎,那么大一块石头自己看不到吗?”

    程子昊拉起郑若盈,嘴里却愤怒的说着。

    郑若盈起来之后,感觉自己的膝盖特别疼,她低头看了看才发现自己的腿卡破了,鲜血顺着打底裤的洞流了下来。

    委屈疼痛一起涌向了郑若盈,她再也忍不住,张开嘴开始哭号,“我腿破了,我腿破了,我新买的打底裤穿了不到一天就坏了!呜呜!呜呜!”

    程子昊看着郑若盈腿上触目惊心的红色,很是心疼,“你流血了,郑若盈!”

    本站域名123wx。co?

    他很怕血,可是郑若盈的血不能让他畏惧,他皱了眉毛,硬着头皮仔细查看她的伤口,“郑若盈,你疼不疼?”

    郑若盈闭着眼睛哭,“疼,我能不能吗?我的打底裤坏了那么一个洞,我都要心疼死了!”

    所以说她疼得重点不是腿,而是心?因为一条打底裤?

    郑若盈还真是与众不同。

    程子昊疑惑着抱起了郑若盈,温柔的安慰着,“好了,别哭了,不就是一条打底裤吗?我给你买新的,买一千条!”

    已经被放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人,突然想起自己还在和程子昊生气,她还没有气完,这家伙又和她提钱的事情,这不就是看不起她吗?

    她打开了安全带,又打开车门,打算用下车走路回家的方式,与他抗争到底。

    望着腿上有伤,还在拼命折腾的女人,程子昊表情严肃起来,“郑若盈,你这疯女人,乖乖给老子坐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