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 当然放心(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每天不眠不休的加班开会,程子昊每天一刻不停的陪在她身边,为她冲着咖啡,买着奶茶,订着外卖,就像一个贴心的小助理。

    时光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最单纯又最快乐的日子,两个人朝夕相处,成双入对,更是一言不合就互怼。

    郑若盈还是那么愿意打程子昊的头,程子昊也有了破解郑若盈招数的方法,只要他意识到自己要被打,他就会抱住郑若盈的头,猛亲下去。

    结果总是他胜利,真是屡试不爽。

    在郑若盈的努力下,公司各部门逐渐走向了正轨。

    静月湖里,夏晨雪的家里,住了郑老太太和郑母,两人相处异常和谐,郑母每天负责做饭,早饭过后,郑老太太负责收拾房间,郑母则去医院看望郑云海。

    郑云海依旧没有醒过来,郑母依旧没有放弃。

    其实,她心里觉得,这样的郑云海其实挺好的。

    每天安静的躺在那里,身边不再会有其他女人围绕,可以把所有时间都用来陪伴郑母。

    郑母每天拉着他的手,对他说话,她和他说的话中,从不抱怨郑云海的始乱终弃,因为她渐渐发现,他们的婚姻之所以走到这里,这其中也有她自己的原因。

    如果,不是她婚后丢了自己本来的样子,自己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她觉得她失去了吸引力,无论郑云海做什么,她都觉得他在蠢蠢欲动。

    她没有试图做出任何努力去改变那种状况,不仅如此还经常在家里酗酒,她的样子逐渐让郑云海厌恶,这时候再有像杨红霞那样蓄谋已久的女人,郑云海便不再对她有任何留恋。

    她现在开始反省自己,在这段混乱的婚姻关系里,她发现自己不经意做了一个傻女人,傻傻的将自己的丈夫推向别人怀抱。

    当她因为不想结束婚姻时,她侮辱求全,受尽屈辱。

    如今那些坏人已经被绳之于法,她相信不久的将来她和郑云海还会回到从前。

    最恩爱的样子,不管结果如何,她都一直再向那个方向努力。

    “云海,你记不记得,我在生盈盈的时候,那时候大出血,医生下了紧急通知书,你看也没看,对着医生大喊,要保大人,那时候我就知道我是你最爱的人,我那时也发誓,这一生都会对你好,可是我觉得我对你并不好,总因为自己欠缺了点什么,故意找茬和你生气,还总是捕风捉影的怀疑你,我不过我以后不会那样了,我已经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所以你一定要醒过来。”

    白天郑母和郑老太太为了自己的事情忙碌,到了晚上,她们开始担心郑若盈,为她的事情操心。

    “儿媳妇,你说这么晚了盈盈还没回来,是不是又在公司加班?你那天熬的汤好像很补气血,明天再给她多熬一点,用保温壶给她装好,让她带到公司去喝。”

    “妈,我知道了,这么晚了,您睡吧,我听见门口有声音再开门问问她饿不饿。”

    郑老太太虽然还不知道程子昊是个隐形富豪,但是从那天在订婚仪式上他对郑若盈的态度,以及近日来每天陪伴在郑若盈身边,她对那年轻人已经有了很大改观。

    “儿媳妇,你的汤要多熬一点,我看那个程子昊,他气色也不好,让他和我们盈盈一起喝。”

    郑母忍不住笑着说道:“妈,那汤是给女人补身子用的,男人喝了恐怕不好吧!”
862 当然放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