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选择自由(1/2)
作者:漂远的我
    “呸呸呸!谁还要下次,我是真的不想再见到你。”郑若盈一脸郁闷,怼了医生几句。

    那医生好脾气的笑了笑,“好好好,我也不喜欢见到你们,来吧,去交费,回家之后尽量不要沾水,饮食要清淡一点,不要饮酒,三天后过来换一次药。”

    郑若盈接过医生手里的单子说道:“谢谢医生!”

    医生笑了笑,“好好照顾男朋友和你的宝宝,加油!”

    医生皮了一下,对她比了一个奥利给。

    宝宝两个字很轻易的就把她从程子昊的关心的情绪中拉了出来。

    她拿着单子交完了钱之后便坐在了大厅里的椅子上。

    程子昊的手插在衣服口袋里,缓缓走到她身边说道:“走吧!郑若盈,我们回家。”

    郑若盈抬头看向程子昊一脸严肃的说:“程子昊,我想要这个宝宝,特别想要。”

    程子昊知道他最不想面对的问题终究还是无法摆脱,他拧着眉心说道:“为什么非要宝宝呢?没有宝宝,你就可以永远做我唯一的宝宝,我可以好好宠你,你要什么都会给你,你喜欢什么,就会买什么给你,你喜欢创业,我就陪你创业,如果你累了,我们可以去环游世界。”

    “我想做你的宝宝,可是这与我们有了宝宝毫不冲突呀!我想要这个宝宝,这是你的宝宝,你的基因和我的基因组合在了一起,变成了一个最可爱最棒的小家伙,他那么小,却那么神奇,我不想不要他。”

    郑若盈脸上淡淡的露出祈求的表情来。

    程子昊一脸严肃,并不为郑若盈的话动容,“郑若盈,你不是最喜欢玩的吗?你不是最喜欢喝酒泡吧的吗?宝宝那种东西不适合喝酒,不适合泡吧,更不能用来玩,所以,你不适合要宝宝,你乖,我们不要他,我们只过二人世界。我知道你只是一时好奇,想看看他生出来会是一个什么样子,过几天新鲜感过了,你一定会厌烦的,所以在那种事情发生之前,我们早一点做一个正确的决定,好不好?”

    郑若盈摇头凝视着程子昊,“不,我不是心血来潮觉得好奇,我是真的想要他,他在我这里,我每天都能感受着他的存在,只要我说或者我有不想要他的想法,他就会立刻让我难受,程子昊你摸摸,他就在这里,他就在我的身体里,他已经长的那么大了,他是一个人的形状了,我怎么可能不要他?”

    郑若盈强行拉着程子昊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让他感受着小胎儿的存在。

    程子昊的手刚刚触碰到郑若盈的肚子,却抗拒的弹开了,他不想去感受的他的存在,因为那种存在是他最不希望的,他很畏惧。

    “不,不许你要,宝宝我也有份,我说不要就不要。”

    他语气生硬的直接拒绝了,为了掩饰心里更大的恐慌。

    “宝宝我也有份,我说要就要,必须要。”

    郑若盈好不容易说服自己留下宝宝,此刻并不想做出让步。

    两个人这样僵持着,空气越来越稀薄,气氛越来越紧张。

    好久以后,郑若盈突然开口,“程子昊,你为什么不想要宝宝?你有什么理由不要那么好的小生命。”

    程子昊目光逐渐幽深起来,视线慢慢转向别处,缓缓开口说道:“我不喜欢宝宝,不喜欢束缚,不喜欢有人打扰我的生活,我想要每天自然醒,想要每天可以随意支配时间,想要每天可以自由自在……”

    本站域名123wx。co?

    “程子昊,你喜欢过我吗?”程子昊的话突然被郑若盈打断,她突然发现程子昊并不喜欢她,比起她与她的宝宝,他会选择自己,选择自由。

    程子昊:“……”

    突然的话,让程子昊一怔。

    喜欢?
890 选择自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