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 独孤的人(1/2)
作者:漂远的我
    这句话是他第一次听到,从程子昊嘴里问出的关心。

    虽然不明显,虽然很短暂,但是确实是开天辟地头一次。

    他来老爷子身边做秘书工作时间不长,若不是因为老爷子身边的秘书程子昊都认识,无法更好的进行工作,他也不可能从别的职位晋升。

    正是因为时间不长,所以不太清楚老爷子家过去的事情。

    从他眼中看到一个全心全意为了儿子着想的父亲,换来的却总是儿子的冷嘲热讽,横眉冷对。

    他有时甚至怀疑,可怜的老板一定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事,才让这个外表和善长相好看的儿子这样。

    他惊诧到了,有点不会回答,“少爷,你是问?”

    程子昊有点急了,突然觉得这个郭秘书笨的可以,怎么就不像其他秘书那样一点就透,“我说家里有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比如他的健康体检有没有按时去做,或者最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啊!您是问这个呀!”郭秘书恍然大悟,原来少爷他也觉得老板行为诡异。

    他笑着说道:“家里最近和平常一样,没发生任何事情,老板他不急之前还刚做了一次身体检查,各方面的指标都很正常,身体好的根本不像一个五十岁的人。”

    说完之后,郭秘书又迅速的后悔了,老爷子经常装病骗儿子回家的事情,他是听说过的,他又这么说了,不就等于穿帮了?

    他脸色迅速的变了变说道:“虽然老板他身体很好,但是他的心情总是不好,总是一个人坐在湖边发呆,总是一个人看着一张照片叹气。”

    后面的话,并不是郭秘书自己杜撰出来的,而是真的,他经常会看到老板一个人做这些事情。

    “照片?”程子昊低低重复了一句,随即对老爷子的关心全部消失,因为他知道那张照片是谁的。

    “罪有应得的人晚上是不是还会失眠?”

    郭秘书:“……”

    他顿时不会接了,老板失眠不假,但是罪有应得他可不知道。

    看来他们父子之间的事情,他还是猜中了的。

    不会接,郭秘书自然就不再说话,程子昊那面也因为不再对老爷子的事情感兴趣,而开始了闭目眼神。

    老爷子果真说话算话,让郭秘书把程子昊送到静月湖之后,便没再干涉过他任何事情。

    他的电话没有经常性的响起,他出门时候,身边也没有行为诡异的黑衣人跟着。

    一切都是安静又自由的。

    这些对他固然难能可贵,可是在过去长期的对抗中,突然的安静和自由,竟然让他对某些事情失去了兴趣。

    他干涉他去泡吧,他又去了几天,发现泡吧也的确无聊。

    他现在就是最无聊的人,没有了郑若盈,没有了老爷子,他只是孤单的一个人。

    他的生活逐渐从泡吧变成了打通宵的游戏,这一天他正在床上睡觉,门口突然传来了一阵门铃声。

896 独孤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