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 有多幼稚(1/2)
作者:漂远的我
    刹那间,突然的拥抱,与突然的喊声,让老爷子惊愕不不已,他一度以为这是他的幻觉。

    他动也不敢动,老实的坐在那里,怕这美好的一切很快消失。

    他看向湖水,终于发现,湖里的影子不是孤孤单单。

    他确实是被那个叫着他“爸爸”的人紧紧抱着的。

    好幸福呀!这个怀抱好温暖……

    他们身后的黑衣人浑身僵硬的站在那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开始看到程子昊向着老板这边跑的时候,他竟然还以为程子昊要推老板下水,没想到结局不是他想的那样。

    这种活久见的事情,竟然被他看到。

    楚寒冰瞥了他一眼,“还站在这里吗?他们父子此刻更需要时间和空间。”

    黑衣人回过神来,讪讪一笑,“是,是楚总,我带您到大厅休息。”

    程子昊抱了老爷子好久,相信他没有轻生跳湖的打算之后,才缓缓放开了他的手。

    “妈妈她很喜欢这里吗?”程子昊第一次用这么温柔的语气,提起两人的禁忌。

    老爷子眼神少有的温柔,淡淡看了一眼程子昊,又看了看一片平静的湖水,“嗯,她最喜欢了。她说过她这一生的愿望就是嫁给我,与我生个孩子,然后牵着我和孩子的手在湖边散步。我第一次听到她说时,还取笑了她,我没想到这么简单的事就是一个女人的终极目标……可是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简单的愿望,我也没有让它实现……我太不称职。”

    带着深深歉意再看向湖水的老爷子,眼角闪出点点微弱的泪光来。

    “不是你的错。”程子昊将收轻轻放在老爷子肩膀上拍了一下,安慰他的样子,就像父子对调了关系一样。

    老爷子戎马一生,热血男儿,顶天立地,在别人面前从不示弱,从来都有泪不轻弹,唯有面对他的逆鳞。

    他的妻子,他的儿子,他最是无法控制情绪。

    他第一次被别人安慰着,这个别人还是过去视他为仇人的儿子。

    程子昊的行为再度引起他的不适应,他惊讶抬头,“昊昊,你……”

    “今天吕佳来找了我,他把你的故事都告诉我了。”

    “吕佳?”老爷子一脸意外的紧锁双眉,他从未想过吕佳会去找程子昊,也不认为程子昊会相信吕佳的话。

    因为他们父子之间,误会太深,每一次当他想要来口说着什么地时候,都被那句质问怼了回去,所以,这么多年下来,他已经失去了抗辩能力,抗辩兴趣。

    “为什么不告诉我事情的真实情况?”

    老爷子有点无语,每次还未提起这件事,这个小兔崽子已经闹得鸡犬不宁了。

    “你知道我过去有多恨你吗?我那时候更不得你死掉,我宁愿做个孤儿也不想要你这样的爸爸。可是事实不是这样,你没有出轨,更没有害死妈妈,你就应该把我绑在树上,打醒我,让我睁开眼睛看清楚你,让我知道我自己有多幼稚,有多傻……”

    程子昊用着如同机关枪一样快的语气连着说了这些话之后突然顿了一下。

    下一秒,一句“对不起!”从他的嘴里说了出来。

    “对不起,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误会你,爸爸!”

    突然,程子昊哭的像个孩子。

    在以前的日子里,他不仅恨着老爷子的始乱终弃,还恨着自己,因为家里佣人说母亲是因为难产保了孩子没保大人而去世的。

    所以他并不快乐,不喜欢自己,不喜欢父亲,更恐惧生宝宝。

    他怕他爱的人也会消失。
891 有多幼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