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 宝宝像我(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闻言转回了转过去的半个身体,却分明感觉到眼前有个身影闪过。

    “刚刚有人吗?”

    医生尬笑着说道:“没有呀,这个诊室是不允许别人进来的,这里只有你和我,你是不是眼花了?”

    联想到自己最近老是头昏眼花,精神恍惚,郑若盈讪讪一笑,“哦,有可能,最近总是睡不好!”

    医生又扫描了郑若盈的肚子几下,给小宝宝拍了几张照片说道:“好了,检查完了,一切都很正常,这些照片都是宝宝的。”

    “照片?”郑若盈欣喜若狂,整理好衣服之后,接过医生手里的照片仔细的看着,“这是我的宝宝?”

    “对啊!就是你的宝宝。”

    以前从b超单上,郑若盈看到小婴儿的图像还不那么清晰,现在的技术加上月份问题,宝宝的面容已经足够清楚,让不懂医学的她看得很是清楚。

    郑若盈很是失望,觉得这个头大身子小的外星人,并没有医生说得那么好,“这么丑?你刚刚不是说很漂亮的吗?”

    医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个月份的宝宝都是这样的,你看大眼睛,高鼻子,的确是很漂亮呀!”

    医生口中的漂亮,俨然与郑若盈期待的漂亮不是一个概念。

    她不满的皱了皱眉心,“漂亮?真看不出来。”

    “你看你这么美,孩子的爸爸那么帅,宝宝怎么有理由不好看呢,相信我,你的宝宝出生之后一定是最好的宝宝。”

    医生笑着继续安慰。

    她的话也太有道理了,自己长得不错,程子昊漂亮的出众,宝宝怎么会丑?

    郑若盈闻言来了自信,谢过医生之后离开了诊室。

    回到产科医生那里又做了检查之后,医生根据她的情况给她开了一些身体必备的营养药。

    大包小包的拿着那些东西的郑若盈,第一次发现,在医院里也可以有购物的感觉……

    她吃力的走到医院门口,目光首先被从医院外面进来的女孩吸引,女孩上身一件抹胸背心,下身一件超短裙,脚上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看上去那双腿又细又长又直,简直就是太好看了。

    女孩从她身边经过,蔑视的望着她,眼神好像在说,“看什么看,老阿姨,羡慕吗?”

    随即她还撞了郑若盈肩膀一下,那一瞬间郑若盈手里的营养药和化验检查单等一堆东西,就全掉在了地上。

    若是以前的郑若盈,一定会第一时间去追那个女生,让她道歉。

    而今的郑若盈,仿佛更心疼宝宝照片,她弯着身子捡起了照片之后,又开始捡那些药。

    “漂亮了不起吗?老娘曾经比你还漂亮。”

    不知怎么,酸酸的自言自语的同时,她也觉得自己的鼻子酸。

    她现在还怎么漂亮,她身材走样,衣着臃肿,就连弯腰的动作都那么吃力。

    可是,究竟她是为了谁,变成了这样?

    那个人他又在哪里?

    她拧着眉心,撅着嘴,“程子昊昊你这个大坏蛋!我讨厌你,我的宝宝以后要姓郑。”
894 宝宝像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