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 宝宝像我(2/2)
作者:漂远的我

    话音落下,她的视线里突然出现一双手,白皙,修长,好看的仿佛是玉石雕琢的一般。

    那手不停地忙碌着,帮着捡着地上凌乱的东西。

    “郑若盈你这么笨,连东西都拿不好,还好意思让宝宝跟你的姓,我告诉你,你的宝宝只能姓程。”

    郑若盈:“……”

    她整个人完全怔住,呆呆的望着那双手,望着那个人。

    惊讶过后,她内心兵荒马乱,竟然还不小心丢掉已经捡起的照片和检查单。

    那几张照片刚好落在那个人面前,男人弯腰捡起照片,看了看,笑着说道:“宝宝像我,好漂亮。”

    郑若盈:“……”

    她僵硬的站在那里,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哭,“程子昊,你这个混蛋,你终于想要这个宝宝了吗?我告诉你,你想要老娘偏偏不给,宝宝是我的,别想和我争。”

    郑若盈闭着眼睛,嘴巴张大,嗓门特别大,一瞬间就吸引了医院大厅里所有人的视线。

    程子昊的脸突然像被火烧一样的红,他飞快走到郑若盈面前,一把将她抱在怀里,“我不和你争,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宝宝是我们两个人的,乖,我们不哭,哭了对宝宝不好!”

    虽然程子昊的出现是让郑若盈高兴欣喜的,但是在程子昊出现之前,郑若盈一个人承受了太多的委屈,遇见程子昊,她只想第一时间发泄不满的情绪。

    她用力打着程子昊后背说道:“程子昊你坏蛋,既然知道哭对宝宝不好,还让我流了那么多眼泪,你这个大坏蛋。”

    程子昊后背被郑若盈打得很痛,但是他却完全不反抗,反而把郑若盈拥抱的更紧了几分,“我是坏蛋,我还是个大混蛋,你打吧,打到你开心满意为止。”

    郑若盈的拳头终于无力的软了下去,她展开拳头,用手掌轻轻摩挲着程子昊后背的说道:“我不打你,打你我也会心疼,我要罚你,罚你这辈子不许离开我。”

    “好,不离开,我程子昊这辈子永远守护着郑若盈,永远不离开。”

    本来是看争子大戏的吃瓜群众,猝不及防的吃了一嘴狗粮,纷纷伸出手来鼓掌。

    郑若盈这才知道,自己又成了被围观的对象,趴在程子昊怀里低低的问道:“程子昊是不是有好多人看着我们。”

    程子昊宠溺一笑,“是呀,好多人都在看你呢!”

    想到公司最近公司开始宣传孕妇可用的化妆品,自己也参加了带货直播,她不仅被不少人认识,还拥有了很多粉丝,这会儿免不了开始担心起自己的形象来了。

    “程子昊你让他们走,我这样很丑的。”

    程子昊讪讪一笑,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楚寒冰。

    楚寒冰心领神会立刻让保安过来维持秩序。

    吃瓜群众散去,郑若盈才把头从程子昊怀里拿了出来。

    “程子昊你刚才说话要算数,答应了我,就不许再离开。”

    程子昊微笑着,眼睛里充满阳光,“不离开,我回陪着你产检,陪着你生宝宝,再陪着你看着宝宝长大。”

    郑若盈抹了抹脸上的眼泪,抱起程子昊的头,对着他的脸颊吻了一下。

    她孤单了太久,无助了太久,也期待了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