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我等不到(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闻言立刻将裙子脱了下来,因为她太喜欢那条裙子,所以仔细的看了看裙子。

    这一看才发现程子昊在说谎,她把裙子甩到了程子昊的胳膊上说道:“程子昊你骗我!你为什么要骗我!这个拉链根本就没有坏。”

    骗你的理由很简单,不想让你知道你自己现在胖的很。

    心里纵然这样想着,但是程子昊就是有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这么说,郑若盈一向在乎自己的身材,要是让她知道了,她今天一定会把家里弄得鸡犬不宁。

    “我,没看清楚。”程子昊讪讪说了这么一句,可是郑若盈并不相信。

    想反她已经对程子昊说谎的原因有了疑惑,并且急于去证明。

    她的手在众多衣服之间翻动着,最后停在一条更加宽松的裙子上。

    她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要把那件裙子套在身上。

    程子昊已经感觉到到了空气中弥漫着危险的气息。

    他用手捂住眼睛,简直不敢直视那后果。

    郑若盈经过千辛万苦,终于伴随着布料破碎的声音套上了裙子。

    下一秒,她整个人开始崩溃,“怎么办?怎么办呀,程子昊,你看我可怎么办?”

    看着镜子里,过分臃肿的自己,以及被自己撑破的裙子,郑若盈的天仿佛塌下来了一样。

    “怎么了?郑若盈你哭什么,这不是挺好的!”

    程子昊故意装糊涂。

    郑若盈站在镜子前面转了一圈,“程子昊你看不见吗?我胖的像是一头猪,过去穿m码的衣服,现在恐怕连l码都穿不进去了,我胖了许多。”

    程子昊一脸惊讶,“是吗?你胖了吗?我怎么没发现,你看你还是那么漂亮,穿什么都好看。”

    程子昊想用花言巧语哄骗郑若盈,可是郑若盈并不买账,她眼睛望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已经把自己看得很清楚了。

    “我好看什么,那些小裙子我一件都穿不上了。”

    说着郑若盈坐在地上,呜呜的哭了起来。

    带着几分泼辣,几分任性的郑若盈哭得很是伤心。

    程子昊心疼的望着她,知道这个女人不容易,每天为了肚子里的宝宝能有营养,不停地往嘴里送着各种美食。

    每天要处理很多工作,不停地忙碌,又休息不好。

    “好了,地上凉,快起来,你穿不了这些衣服,不是因为你胖,而是这些衣服不适合现在的你,你现在是两个人,肚子里有个小宝宝的,明天我带你去买新的衣服,适合你和宝宝穿的。”

    程子昊弯下腰,用尽全身力气抱起了郑若盈,他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到了卧室的床上。

    离开衣帽间也好,郑若盈可以眼不见心不烦。

897 我等不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