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燃起希望(1/2)
作者:漂远的我
    那东西光是闻味道,就已经让他窒息了,要是让他吃,那还不要了他的命?

    他看了看乌漆墨黑的臭豆腐,一脸求生欲,“吃就不要了,我不饿,也不想死。”

    说完随手拉了一张纸巾出来,将纸巾拧成小纸团,塞进鼻子里。

    郑若盈笑了笑,一脸诱惑的说:“不吃,你会后悔的,这个可香了。”

    “不要,就是龙肉我也不吃。”

    他程子昊是有节操的人,喜欢的所有东西必须颜值在线,丑的请自动靠边站。

    见程子昊不为所动,郑若盈只好用了其他办法,她将臭豆腐放入口中,吃了一块,然后无比夸张的叫喊道:“嗯~这个简直太好吃,好吃到爆呀!”

    程子昊看也不看郑若盈一眼,一直专注的开车。

    连连表演了几次的郑若盈渐渐失去了兴趣,满足的吃完两份臭豆腐之后用纸巾擦了擦嘴,“太好吃了,要是能天天吃这个就好了。”

    程子昊:“……”

    要是能天天吃,他就死了。

    两人到了公司,程子昊一脸疑惑,“车上那些臭家伙怎么办?”

    “帮我拿下去。我要分给同事们吃。”

    郑若盈说完甩甩手走在前面。

    程子昊站在车前望着那一堆臭豆腐独自凌乱。

    在公司里,买个蛋糕配个奶茶咖啡给同事们当做下午茶,是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带着臭豆腐给大家当做零食,这种行为也太奇葩了。

    程子昊真正觉得痛苦的事情,是等一下整个楼层里就会弥漫着臭豆腐的味道……

    不知道这座大楼的物业会不会以为是下水出了问题,翔跑了出来,然后派人过来清理……

    “程子昊你快一点,一会臭豆腐凉了就不好吃了,我要让大家吃到热乎的。”

    郑若盈看到愣神的程子昊忍不住催促起来。

    程子昊:“……”

    热乎的?翔啊?

    将鼻子里的纸团又好好塞了一下,程子昊终于鼓起勇气拿起他心目中的翔上楼了。

    没想到的是,当郑若盈把臭豆腐分给同事们时,他们竟然那么高兴,立刻打开盒子吃了起来。

    “拍马屁也不用这样为难自己吧!”程子昊心中忍不住腹诽起来,人则是跑到了最里面的办公司的角落里,他可怕那些味道滞留在他身上,把香喷喷的他,变臭了。

    那群人不仅吃着臭豆腐,还一直在赞扬着,嘴里不住的念叨着,“好吃,好正宗呀!”

    仿佛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不吃,才故意要诱惑他一样。

    就那样在办公室里,忍受着声音和味道的双重攻击,程子昊没忍几分钟就待不下去了。

    “郑若盈,我要出去逛逛,这里的空气实在是太差了。”
900 燃起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