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用它洗脸(1/2)
作者:漂远的我
    ann先一步离开了咖啡厅,郑若盈一脸严肃又重新坐在了椅子上,语气生硬的质问道:“程子昊,老实交代你和那个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程子昊望着郑若盈,脸上露出好看的笑容来,“不是和你说了,我去送资料,然后在门口遇见了ann,多年没见就请她进来喝杯咖啡。”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程子昊一脸笃定。

    郑若盈并不是不信,只是觉得当她在工作的时候,程子昊在外面请女孩子喝咖啡。

    这样不好,她心里不舒服。

    难过,所以要想办法整整他。

    “好,你喜欢喝咖啡,你就喝个够。”

    放下一句狠话,郑若盈大步向门口走去。

    程子昊想追出去,可是一迈腿就摔在了地上,他低头一看才知道,自己的两根鞋带不知什么时候被绑在了一起。

    谁能在短时间内让他毫无察觉做这件事情?

    就是家里那个不能弯腰捡东西,不能弯腰穿鞋的孕妇?

    程子昊并不生气,笑着解开鞋带跑了出去。

    门口,郑若盈也没有真心想走。

    离开了程子昊的视线之后她缓慢的走着,耐心的等着程子昊追上来。

    “别生气了,我没有骗你,我和她真的没什么。”程子昊从后面跑过来,抱住了郑若盈圆润的腰腹。

    郑若盈撇了撇嘴,嗔怪说道:“告诉你呀,程子昊,下次再和女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先通知我,得征我的同意才可以。”

    “yes,madam.”程子昊笑容邪魅又好看,动作上更是为了讨郑若盈欢心,把右手放在头一侧,给她敬着礼。

    表面上看这场风波是过去了,但是程子昊心里清楚,最近郑若盈为什么总是不开心,也总在想办法难为他。

    程子昊是个聪明人,为了自己日后日子好过一些,他也想真正的解决这一危机。

    这件事在郑若盈这里并没有翻篇,晚上,她在浴室里洗脸时候,不经意的发现,现在程子昊的化妆品已经多过她的许多,她现在只能用孕妇专用的,而程子昊的化妆品好像还有新的。

    一个男人要那么好看做什么?

    一个男人在他的女人怀孕时候,那么精心的打扮为什么?

    一个男人把时间都花在那张脸上,有什么意义?

    在那段程子昊的特殊时期,她不仅每天给程子昊抹护肤品,还给他敷面膜,她心里是不反对程子昊用化妆品保养自己的。

    而眼下,自己都变得那么粗糙了,他反而更精致了。

    提出三个疑问之后,郑若盈红唇微微扬起,随即乌黑的眼珠动了动,一个好主意飞进脑子之后,她快速的按照大脑的指令完成了一件事情。

    因为有了一个好的行动,她这一晚睡得特别好,既没有半夜饿肚子,也没有不舒服让程子昊给她按摩。

    第二天,郑若盈睡到了自然醒,她醒来时自己身边的床已经空了一半,她向浴室看了一眼,发现程子昊正在洗漱。
903 用它洗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