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怎么变了(1/2)
作者:漂远的我
    望着程子昊带着笑容的脸,郑若盈感觉到危险的气息,她太了解这个男人,知道这个男人有时候笑起来比发怒更恐怖,也更让人琢磨不透。

    她淡淡瞥了一眼洗面奶的瓶子,满脸都是装出来的不屑,“切,你说洗我就洗呀,我是孕妇,不能随便用化妆品的,我脸又不脏,用水随便洗洗就好了。”

    郑若盈心虚的要命,但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她打开了水龙头,开始洗脸。

    然而就在她简单又敷衍的向脸上撩着水花的时候,程子昊把自己的手指伸向了她的脸。

    猝不及防的动作让她惊讶又害怕,因为她很明显的感觉到程子昊的手指上有滑滑的东西存在。

    那东西通过程子昊的手指抹遍了她全脸。

    “啊,不要!”一阵恐惧袭上心头,不禁让她大喊出声。

    但是说什么都晚了,脸上滑滑的触感以及站在一旁看着她笑的程子昊,已经证明即将发生不好的事情。

    郑若盈眯着眼睛望着镜子中的自己,脸上白白的全是程子昊的洗面奶。

    她一边不停地用水冲洗着脸一边痛哭流涕,泪水,鼻涕,洗面奶,水这几样东西混作一谈,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程子昊你讨厌,你这小气鬼真讨厌,我不就是往你洗面奶里放了脱毛膏吗?你至于以牙还牙吗?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你孩子的妈妈!你这么做合适吗?”

    一旁的程子昊专心致志望着郑若盈,一脸笑容的拍着手鼓掌,“郑若盈,你这是亲口承认了,承认脱毛膏是你放在我洗面奶里,承认你想亲手让我毁容?你棒棒的,敢作敢当呀!”

    郑若盈一边认真的的洗着脸一边说道:“对呀,是我做的,我承认了,我就是敢作敢当,没想到你这么不是男人,这么小气!”

    话音落下,郑若盈刚好洗完了脸,她抬头望着镜子中的自己,本想确认自己损失了多少眉毛。

    没想到镜子里的人让她惊呆了,她的眉毛好好的,一根也没少。

    程子昊撇了撇唇,讽刺笑道:“我怎么不是男人了?我要不是男人怎么让你怀孕?我怎么小气了?还是你希望我小气一下,给你来点真的脱毛膏你才开心。”

    郑若盈扬起唇角,露出笑容来,“对不起了,程子昊,是我不好,误会你了。你不小气,又是男人,你最好了。”

    下一秒,她撅起唇对上程子昊的脸颊想给他一个感激的吻。

    没想到,程子昊伸出胳膊来,直接推着她的肩膀,撑起了一个安全距离说道:“别过来,别觉得几句好话就能让我忘记我失去的眉毛,我告诉你,这件事不会这么轻易过去,我程子昊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郑若盈:“……”

    她怔怔望着议政言词的程子昊,发现虽然缺了一些眉毛,但是一点都不影响他的颜值,他还是那么好看,多看一眼就会让自己沦陷。

    她向前挺了挺身子,努力拉近她与程子昊之间的距离。

    “程子昊别生气嘛!我是和你闹着玩的,来乖,给大爷笑一个。”

    她伸出手指摸着程子昊的下巴,想去调戏他。

    程子昊冷冷打开郑若盈的手,眼神冷漠的说道:“不要拿我最重要的事情开玩笑,我这人是有底线的。”

    话音落下,程子昊整个人便消失在郑若盈眼前。

    郑若盈怔在那里,亲眼看着那个男人去换了衣服,戴了帽子,又出了门。

    “what?”

    郑若盈迷惑于程子昊的行为,这是真的生气了吗?

    她过去无论怎么折腾他,怎么想办法作人,程子昊都没有这样,离开家门。

904 怎么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