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瞎子太多(1/2)
作者:漂远的我
    两人选了一家叫做夜澜轩的夜店,就是为了避开程子昊和楚寒冰的行动轨迹。

    郑若盈跟着音乐节奏扭动着身体,才一会的功夫她就满头大汗,“筱灵,不行了,我跳不动了,我先到那里坐一下。”

    吴筱灵本来对蹦迪也没有太大兴趣,她今天完全是为了陪郑若盈才来的,一听郑若盈说累,她连忙扶着郑若盈说道:“既然你累了,不如我们回去吧!”

    郑若盈甩开吴筱灵胳膊说道:“筱灵,你别扶着我,这样别人很容易看出我是孕妇,我可不想那样。”

    “这里人多,我怕撞到你,不好和程医生交代。”

    既然郑若盈不让扶着,她只好小心翼翼的保护着。

    “为什么要和他交代呢,他还在生我的气,哪有时间管我。再说,我这么大人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会照顾好自己和宝宝的。”

    吴筱灵才不相信她的话,如果她会照顾肚子里的宝宝,就不会跑到这里来了。

    两人在人群中穿梭,想坐到沙发那边去,吴筱灵因为担心郑若盈被人撞到,一直护着她,以至于没太注意别人,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女生的脚。

    那个女生惊叫一声,“啊!好痛!”

    下一秒,便拉住吴筱灵的衣服。

    吴筱灵根本来不及反应时,整个人已经被一股很大的力气拽倒。

    她的手是扶着郑若盈的,害得郑若盈差一点摔倒。

    郑若盈猛然回过头,望着自己身后,吴筱灵已经倒在地上,那个女生却还抓着她的衣服。

    此刻,刚好换了一首柔和的曲子,躁动的环境瞬间安静了几分。

    那个女生教训吴筱灵的声音,便十分清晰,“你是不是眼瞎?踩到了人不知道吗?”

    吴筱灵一脸惊慌失措,连忙道歉,“对不起,人太多了,我没注意。”

    “对不起就行了,你看踩脏了我的新鞋,你要给我舔干净。”

    话音落下,那个女生还用力的将吴筱灵的头,按在地上。

    郑若盈最看不得别人欺负吴筱灵,渣男也好,女魔头上司也罢,她都会帮她出头教训。

    “住手!”她带着霸气的声音,很快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郑若盈一脸不屑的瞥着那个女生的脚说道:“不就是一双破鞋吗?脏了赔给你就好了。”

    她将手伸向了那个女生的手腕,用力的把吴筱灵的衣服,从里面拉了出来。

    随即拿出了手机,打开扫码支付,展现在那个女生面前,“你这款新的也就999,穿了一个月,过时加上折旧,充其量也就值五百,我大方点给你两千,怎么样?”

    面对有人给钱,还高出那鞋本身的价值,女孩心里开始动摇了。

    多出来的钱,不仅能支撑她今晚的消费,还可以让她买一双其他的鞋。

    她拿出手机,打开了支付页面,很快让郑若盈扫了码。

    付款成功之后,那女生一脸诧异,她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什么都不用做,就赚了两千块。

906 瞎子太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