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钱没白花(1/2)
作者:漂远的我
    她恰恰又这么倒霉,撞见了他们之间的蝇营狗苟?

    她慌忙的解释,“哦,我是过来给夏设计师送效果图的。”

    随后她把手里的优盘放到了夏晨雪的办公桌上,又讪讪的说:“您先忙吧,我先出去了。”

    夏晨雪是公司出名的美人,泡到她自然是一件最有面子的事,张庆东故意摆出一副主人的姿态来,想坐实田茹心中所想之事,起身坐到了夏晨雪的位置上,把桌子上的优盘收进办公桌的抽屉里,“好,效果图是吗,我帮她收起来了。”

    这番操作让田茹怔了几秒,“哦,那谢谢张经理了,我先出去了。”

    随后她快速离开了夏晨雪的办公室。

    出去以后,她的心情复杂起来,首先为张庆东对她的夸奖开心,从昨天张庆东说她土气,到今天说她看上去像个女人了,这证明她的头发没白做,化妆品没白抹,衣服没白买,钱没白花。

    其次,她又为张庆东与夏晨雪的关系感到意外,没想到面上清高的女人,背地里竟是这样的龌龊,怪不得张庆东把什么业务都交给她,原来他们两个还有这种私交。

    漂亮又放的开的女人就会受到重视,尤其是男人的重视……

    自己是和夏晨雪同期来公司的,夏晨雪现在是设计部最火的设计师,而自己还只是她的助理,在她旁边做跟班的活。

    这些太不公平了,她要努力,试图改变现状。

    她也坚信,只要她肯努力,张庆东也会对她另眼相待,到时候她的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说不定她老公也能回心转意。

    …………

    夏晨雪乘坐出租车来到了“知味”咖啡馆,一进门就看见在吧台忙碌的刘一雯。

    她把自己的包放在了吧台上,“今天客人很多呀,我来帮忙。”

    “不用,店里又请了两个人,现在人手足够了,过去先到那坐一会,我马上就过去。”

    刘一雯指着吧台旁边的桌子让夏晨雪坐下,自己又和吧台里的人交待了几句后,坐到了夏晨雪的对面。

    此时,咖啡馆里的服务生拿来了夏晨雪喜欢的果汁和刘一雯的咖啡。

    两个女生一边喝着饮品一边聊着知心话,刘一雯不时的看向店里的挂钟和门口,“哎,文静说一下班就来,现在都这个时间了,她怎么还没来,不行,我得打个电话问问。”

    说着刘一雯已经拨通了文静的电话,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起来,刘一雯不等文静开口直接说:“文静,小雪都到了,你到哪里了?”

    电话那面的文静看着自己对面的男人,脸上露出胆怯的表情,支支吾吾的说:“一雯,对不起,我临时有事,不去了,你和小雪聚一下吧!”

    “那可不行,不是说好了过来的吗,你有事就先忙,我和小雪多晚都等你。”

    文静眼圈一红,声音有些低哑的说:“不用等我了,我真的有事,改天我请你们俩。”

    随后她匆匆的切断了电话。

    刘一雯看着暗下去了屏幕,心里顿时有些失落,红唇撅起一副不开心的表情说:“文静不来了,只有我们两个了。”

    夏晨雪安慰道:“也许文静有事要忙,没关系下次咱们再聚。”

    “那也只好这样了,她今天算是没有口福尝我们厨房研制的新口味了。”

    夏晨雪笑了笑,“原来这么急着让我们来,是因为想让我们两个当小白鼠。”
019 钱没白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