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哪有我帅(1/2)
作者:漂远的我
    骂完之后,他又从另一个角度献殷勤,“既然我姐夫都同意了,那就按你的意思办吧,不过你这办公家具可得换一换,全换了,换成新的,你说你喜欢什么样子,哪个牌子的,我让总务部的人去给你准备。”

    他的小眼睛一转,顿了顿说:“要不我现在就陪你去选,好不好?”

    夏晨雪已经被他磨的没有了耐心,她面色清冷的说:“不用了,张经理,我这儿什么都不缺,也不需要。”

    “行,既然东西你不缺,晚上我请部门的同事给你办个庆祝会总可以吧!这样你也可以借机和大家多沟通。”

    “对不起,晚上我约了我老公。”

    夏晨雪不得已搬出了莫须有的老公来搪塞张庆东。

    张庆东张了张嘴,还没说出话来,就被门口的敲门声打断,江明亮站在门口,“师傅,姐夫来电话了,说让您给他回个电话,您的电话好像出了问题,一直打不通,他都着急了。”

    夏晨雪怔了几秒,发现江明亮对她眨了一下眼,然后她秒懂,“知道了小江,谢谢呦!”

    江明亮笑了笑,“不谢!”说完就消失在门口。

    他早就发现张庆东对夏晨雪不怀好意,总是找机会接近夏晨雪,看张庆东在办公室里这么长时间不出去,脑子一转就把“姐夫”搬了出来。

    办公室里的夏晨雪看了看张庆东,“张经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有事就不参加今晚的聚会了。”

    张庆东大失所望。

    而夏晨雪拿出手机直接摆弄了几下,然后自言自语道:“静音了,怪不得。”

    随后拨了一个号码出去,“老公………”说到一半,她用手挡在手机上对张庆东说:“我知道张经理很忙,那就不邀请您听我的私人电话了。”

    张庆东:“…………”

    缓慢的用胖手撑起自己的胖身子站起来,小眼睛瞥了一眼夏晨雪手中的手机,愤愤的向门口走去……

    电话那面的刘一雯听到这句“老公”时,顿时懵了,看看店里表,心里琢磨着:这是大白天呀,我家小雪在上班不能喝酒,怎么说出这样的酒话?

    她那些八卦思维,还没来得及拓展开时,就隐约听到夏晨雪说了一句“张经理”,这才意识到夏晨雪是拿她做了挡箭牌,专挡色中恶鬼的那种。

    夏晨雪看见张庆东走了,笑着对着手机说:“没吓着你吧一雯?”

    刘一雯压低声音,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像一个男人,“老婆,我有那么胆小吗?”

    “呵呵…”夏晨雪笑得就要说不出话来,她笑不只是因为刘一雯学男人说话比较生动,还因为自己把张庆东给赶出去了,而特别开心。

    “老婆,你别笑,你说话呀!”

    刘一雯突然对学男人说话来了兴致,打算一直用这个声音和夏晨雪说话。

    夏晨雪把自己被张庆东骚扰的事说了一遍,又给她讲了讲今天公司里设计比赛的事。

    “哇塞!我们小雪从今天起就是设计部副经理了,恭喜,恭喜!”

    顿了顿她又接着说:“既然有这么好的事情,今天就给你开个庆祝会吧,不过这会用不着他‘张大色’给你开,你老公我给你开就行。”

    张大色?
049 哪有我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