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她怀孕了(1/2)
作者:漂远的我
    “小雪,你来了。”

    “小雪,你来了。”

    两个男人重新回到包房之后,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对夏晨雪说的。

    夏晨雪笑了笑,“不好意思,来的晚了点。”

    许嘉海看了看餐桌,“不晚,菜还没上齐呢!”随后把视线转到一旁玩耍的三个孩子身上,“球球,过来。”

    白一念转过头,走到身材高大的许嘉海面前,扬起一张稚嫩的脸问:“怎么了许叔叔?”

    许嘉海弯腰把自己面前的小家伙抱在了怀里,紧紧的搂着他单薄的后背,“没事,叔叔就是想抱抱你。”

    与此同时他心里默默念着:春风,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以后我会像你一样爱他。

    他用他的脸贴在那张小脸上,“以后不要叫我叔叔。”

    白一念好奇的瞪大眼睛问:“那叫你什么?”

    “叫干爹。”

    白一念没有立刻答应,他努力从那个巨大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将头转向夏晨雪,用征询的目光看着她问:“妈妈,可以吗?”

    夏晨雪虽然不知道在自己来之前,许嘉海和白浩然去干什么了,但是她知道他们的话题一定是白一念,今天带着白一念来,她也做好了让许嘉海知道他身世的准备。

    她对着白一念点了点头,“可以。”

    白一念眨了眨眼睛,一个好听的声音便从他的小嘴里传了出来,“干爹。”

    “哎!”许嘉海答应了一声,然后在白一念的脸颊上亲了亲。

    下一秒,白一念突然问:“什么是干爹?”

    许嘉海:“…………”

    夏晨雪:“…………”

    大家还真忽略了他这个年龄可能还不能理解这样的字眼。

    刘一雯笑了两声之后,解释道:“干爹就是和爸爸差不多的称呼。”

    白一念似乎对这个答案不太满意,“我有爸爸了,为什么还要有干爹?”

    许嘉海抱着白一念向椅子走去,把小家伙放到自己旁边的座位上,“干爹就是你爸爸最好的哥们。”

    白一念点了点头,看了看白浩然,“哦,我知道了,干爹和爸爸是好朋友。”

    “对,你真聪明。”许嘉海宠溺的摸着白一念的头发,他说的好朋友好哥们自然是沐春风。

    夏晨雪担心许嘉海会在白一念面前说漏了嘴,转移了话题,“让球球到我这来坐吧,小孩子吃饭不干净,容易把你的衣服弄脏的。”

    许嘉海一脸的满不在乎,“没关系的,我干儿子不脏。”

    他似乎也察觉到了夏晨雪担心的事,便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夏晨雪,“放心吧,浩然都告诉我了。”

    夏晨雪闻言也就没再要求白一念坐到她身边。

059 她怀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