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她不能要(1/2)
作者:漂远的我
    “哦,是吗?你怎样,待在家里还适应吗?”白浩然观察到了夏晨雪每一个细微的表情,神色淡淡的说了一句,就转移了话题。

    “我,适应呀!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了。”

    夏晨雪的话完全是想让白浩然放心而说的,说完以后她看了一眼白浩然,这才注意到他还穿着外套戴着手套。

    “浩然,你感冒了吗,在屋里怎么还穿着外套?”

    白浩然不自然的搓着戴了手套的手,“没有,我没感冒,只是觉得有点冷,所以才没脱的。”

    夏晨雪闻言立刻给白浩然倒了一杯热水过来,“冷了就多喝点热水。”

    白浩然把那杯热气腾腾的水拿在了手里,也依然没有摘下手套。

    他担心夏晨雪看到自己手上的伤口。

    “小雪,其实我觉得一雯昨天说的话,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既然不能让夏晨雪到自己公司去工作,那还不如让她做自己喜欢的事。

    这个问题她不是没想过,甚至刚刚她还在想,可是她知道自己的经济能力,她不想做那种不自量力的事情。

    夏晨雪沉吟了片刻,“自己开工作室很麻烦的,既要找店面,又要找员工,我现在没有那么多精力,我想我还是找一家公司,给人打工更好。”

    白浩然把手伸进衣服口袋,拿出一张卡来,放到了茶几上,“小雪,其实我觉得以你的能力来说,开一家工作室不算什么,你试一试好不好,钱的问题你不用担心。”

    夏晨雪眉心紧锁,立刻拿起卡片放到白浩然手中,“浩然,我不缺钱,我只是不想自己开工作室,所以这个我不能要。”

    她觉得这些年已经受了白浩然太多恩惠了,绝对不能再要他的钱。

    白浩然多想抓住自己手心中纤细的小手,告诉夏晨雪:无论她决定以后做什么,他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她……

    然而这句话白浩然也只能在心里说一遍,掌心的小手,更是在他还没得及握住时,就溜走了。

    他没有把卡收回,只是再次放在了茶几上,“小雪,我知道你不缺钱,但是如果你改变主意,想开工作室了,这些钱可以帮到你。”

    随后他不希望夏晨雪再拒绝,起身向着门口走去,“公司还有事,我先走了,你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夏晨雪拿起卡片向门口追去,“白浩然,卡……”

    白浩然伸手按住门把手,“卡先放在你这,以备不时之需,密码是你生日。”

    然后快速的开门出去了。

    夏晨雪被关在门里,觉得手中的卡有千斤之重。

    她在门口的储物柜里找到了一个小盒子,把卡放在了里面,无论如何,她是不会动用上面的一分钱。

    放好后,她重新回到沙发上,继续了白浩然来之前的那些想法……

    “等我们毕业了,先打工挣钱,等钱攒够了,就一起开一家工作室好不好?”

    一个男人从后面环住她的腰肢问道。

    女人的脸贴着男人的脸回答:“好啊,只要你喜欢,开什么都好。”
091 她不能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