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笑出鹅叫(1/2)
作者:漂远的我
    “真的?”艾琳疑惑的问。

    “真的!”他不是一直这样做的么!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艾琳破涕为笑。

    听见艾琳的笑声,程子昊也放心了,“好了,开心就好了,我带你去吃点好吃的,怎么样?”

    艾琳怕这只鸭子也飞了,连忙答应,“好啊!”

    “我去接你。”

    “嗯!么么哒!”

    切断电话,艾琳以最快的速度给程子昊发了一个共享位置。

    然后她进了美丰公司附近的一家商场,带着目的在首饰专柜里转悠。

    程子昊已经承诺要养她了,说不定一会还会给她买一件礼物作为纪念。

    另一端的程子昊,挂断艾琳的电话就把换了衣服,洗了脸,收拾头发,准备去带艾琳吃饭。

    拿着车钥匙出去后,他突然发现这件事有点不对劲,楚寒冰是一个信守承偌的人,他是不会无缘无故开除艾琳的,除非艾琳犯了弥天大错。

    艾琳看上去就是一个聪明的女生,她会犯什么不可原谅的错呢!

    程子昊突然对艾琳的那个错误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他拨通了楚寒冰的电话。

    “喂!”

    “哎,你想给我省钱也不先和我商量一下,解雇了我的女人,让她失业了,我就要花钱养她,你是不是很过分?”

    不明白真相的程子昊此刻还带着满满笑容调侃楚寒冰。

    “她告诉你她被解雇了?”

    “对呀,人家失业了心里难受,当然是第一时间告诉我这个男朋友,来求安慰了,求抱抱了。”

    楚寒冰扬起唇角笑容有些玩味,“你安慰她的方式就是要养她?看来她没有吃亏,找到一张长期饭票总比在我们公司做个花瓶更舒服。”

    他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我想她一定没告诉你她被开除的真正原因吧!也许你知道之后,就会改变主意的。”

    “我给你打电话就是来问这个的,所以别卖关子了,告诉我吧!”

    原因楚寒冰是一定要说的,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艾琳这个心机女去骗程子昊。

    可是直接说艾琳穿了低领衣服,拿着没用的文件,到电梯口等他,就是为了勾引他……

    他有点说不出口。

    还好他刚才已经让刘大智调出了一楼电梯附近的监控视频,这会儿已经保存在他的手机里,他按了发送键,发给了程子昊。

    “事情的经过你自己看吧!”

    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程子昊的手机“嘟”的一声响,他随手点开楚寒冰发来的视频,拉开车门,坐在车上观看。

    视频里,艾琳穿了一身红色v领连衣裙,抱着一沓文件守在电梯附近,当有人走出来时,她第一时间看看是谁。

    如果是她不在意的人,她就继续守候。

    直到楚寒冰出来,她才向电梯门口走去……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她故意撞在楚寒冰身上,故意找机会与楚寒冰有身体接触,故意把文件弄散,故意蹲在地上捡文件……

094 笑出鹅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