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黄金地段(1/2)
作者:漂远的我
    “呃,在幼儿园里小朋友之间讨论了一些家庭问题,所以他才会关心你能不能回来,不过你放心,我会好好和他解释一下的。”

    夏晨雪的话并没有让白浩然放心,他也不希望她去解释,他希望能借此机会顺水推舟,“小雪,你们现在在哪?还没回来吗?球球不是想和我一起吃晚饭么,所以我现在就在你家门口。”

    夏晨雪看了一眼刘一雯,“不好意思浩然,我和球球说你在开会,所以就带着他来了一雯这,他和两个妹妹玩的很开心,所以已经把要和你吃饭的事儿给忘了,你快回家去吧!”

    她的意思是今天白一念说过的所有话,可能都会因为玩的开心,给忘掉,希望白浩然不要放在心上。

    “我,我刚好有事要找一雯,你们在那里等我。”

    “好吧!”

    挂断了电话,夏晨雪若有所思的收起了手机。

    刘一雯轻轻推了她肩膀一下,“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胖子在电话里说了什么?”

    夏晨雪回过神来,“他说他要过来。”

    “他过来……吃饭,吃完了再送你和球球回去,然后就像球球说的一样,住在你家不走了?”

    夏晨雪感到心烦意乱,她蹙了蹙眉,“不会的。”

    她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

    刘一雯叹了一口气,“行了,一会儿我和我干儿子谈一谈。”

    夏晨雪有些紧张的抓住刘一雯的胳膊说:“一雯,你要和他谈什么?”

    她现在是左右为难,既担心刘一雯告诉白一念,白浩然不是他爸爸,又担心白一念会过分依赖白浩然,让两个大人太尴尬。

    刘一雯握了握自己胳膊上手说:“行了,我有分寸。”

    随后她便去了白一念所处的房间,弯腰低头和白一念耳语了几句。

    等白浩然到达咖啡馆时,店里的服务生已经把白一念想吃的菜都摆在了桌子上。

    几个大人和孩子也围坐在餐桌前。

    白一念看到白浩然只是很高兴的让他亲亲、抱抱、举高高,并没有流露出其他的感情来。

    吃过晚饭,白浩然想送夏晨雪回去却被刘一雯拦住,她给夏晨雪叫了一辆出租车,白一念看见白浩然没有跟他们一起回家,竟然也没有任何不开心,夏晨雪不知道是不是刘一雯的话对这个孩子起了作用,她知道这样挺好的,不用对着白浩然尴尬。

    …………

    翌日,清晨夏晨雪早早的带着白一念来到了刘一雯的咖啡馆,按照昨天约定的,把白一念放在咖啡馆里,由刘一雯家的保姆看着,她则是和刘一雯一起去找那位齐正义认识的房产经纪。

    “齐太太,根据您的要求,我找了这几家店铺,你可以看一下位置资料,如果有合您朋友心意的,我可以立刻带着你们去看看。”

    “好的谢谢!”
099 黄金地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