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撩给你看(1/2)
作者:漂远的我
    夏晨雪开始忙碌起来,一边为自己的工作室画设计图,一边联系能做装修的工程队,一边在网上发布人员招聘信息………

    设计图她画着还算得心应手,至于装修队她是拜托了星辉公司工程部的老黄,老黄手下有几个相熟的工程队,有时星辉的活忙不过来时,就会分包给他们。

    老黄从中挑了一个做活最细的队伍给夏晨雪。队伍的负责人叫于长海,大家都叫他老于。

    夏晨雪也看过老于这个团队的活,对他很满意,她不仅把自己工作室的装修工作交给了她,还想日后与他建立合作关系。

    人员招聘信息已经挂在网上很长时间了,但是夏晨雪依旧没有找到合适的员工,应聘者不是嫌弃夏晨雪工作室的工作多、待遇低,就是她们本身没有一点相关工作的经验,无法胜任这份工作。

    所以,现在工作室里的一切,只能由夏晨雪一个人承担。

    这一天,夏晨雪在工作室里和老于一起检验装修后的房屋,工作室的玻璃门突然被推开。

    江明亮带着痞痞的笑容从门口走进来,冬日罕见的暖阳里,那种笑容格外温暖人心,他亲切的叫:“师傅!”

    “小江!你怎么来了?不用上班吗?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夏晨雪诧异的望着他,提出一连串问题。

    江明亮笑着挠了挠头,“师傅,你还说我是个问题宝宝,我看你才是。我来这里就是来上班的,从今天起我就要在这里上班了,欢不欢迎?”

    夏晨雪一脸懵的状态,“你说什么呢!你为什么要到这里上班?”

    江明亮将自己的双肩背放在已经做好的工作台上,打开背包从里面一样一样的拿着自己常用的物品,把它们摆在桌子上,然后漫不经心的说:“我辞职失业了,师傅你不会是不想收留我吧!”

    夏晨雪的工作室才刚刚起步,连一单生意都没有,江明亮在星辉的工作和前景都绝对好过于她这里,所以她是不会让江明亮留在这里的。

    夏晨雪板起脸来,“别开玩笑了,小江,你在星辉做的好好的为什么要辞职?”

    江明亮有些撒娇的笑了笑,“师傅,你别那么凶么!”

    顿了一下,他脸上又呈现出凄苦的表情,“我辞职当然是干不下去了,你知道那个张经理有多过分吗?整天在公司里对女员工动手动脚的不说,还总是把那些肯让他吃豆腐的女员工的活,安排到我身上,好好的把我变成一个加班狗,让我整天在公司里加班,有家不能回,都快惨死了………为了不想猝死在公司,所以我就干脆不干了,到你这里讨口饭吃,师傅,你不会拒绝我吧!”

    说到最后,江明亮可怜巴巴的望着夏晨雪,就差抓着她的袖子求她了。

    夏晨雪眉心微蹙,“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昨天我看见了老黄,是他告诉我你开了工作室的。”

    所以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在第一时间辞职了,因为他还没过试用期,再加上张庆东本来就视他为眼中钉,所以他的离职异常顺利。

    夏晨雪沉吟了片刻,“好吧,既然你已经离职,那就在这里做吧,不过我的工作室刚成立,工作会很多,可能也会时常加班的。”

    江明亮露出两颗小虎牙,笑着回答:“好嘞!只要能跟着师傅一起工作,就是天天加班,我也无所谓。”

    夏晨雪笑了笑,“贫嘴!行了东西要是收拾好,我们就开始工作吧!”
106 撩给你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