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在等人抱(1/2)
作者:漂远的我
    楚寒冰立刻伸出手,在她肩膀上拍了拍,“别怕,有我在。”

    “呃!我,不怕……”

    在一个不太熟悉的人面前,表现出自己害怕,她是绝对不会那样做的。

    故作坚强的同时,她还耸了耸肩膀,刚好错开肩膀上那只手。

    “既然不怕,就继续。”

    不知是不是出于男人的自尊,楚寒冰好不容易生起的怜香惜玉,被她这般不领情,给绞的烟消云散。

    他的步伐放缓了一步,轻松的让夏晨雪走在前面。

    漆黑的环境里,不时传来女生的尖叫声……

    那个男人也不知为什么,跑到了自己身后,莫非也是因为害怕?

    还是专程想看她笑话?

    她才没有笑话可看,夏晨雪压抑着心中的恐惧,迈着缓慢的步伐向前走。

    她用牙齿紧紧咬住嘴唇,希望自己不发出任何声音来。

    可是“红色深渊”可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简单,那么容易通过。

    就在不知不觉中,她扶着把手走上了一个平台,一上去,平台就立刻震颤起来,很像地震的感觉。

    最糟糕的平台上几乎没有什么扶手,这种震颤让她的身体无法保持平衡。

    她的身体一歪再歪,直到歪在了楚寒冰身旁。

    楚寒冰伸出一只手,拉住她衣服袖子,想和她一起保持同步的平衡。

    可是震颤的力量很大,单单只是抓住她的衣服袖子,是不足以让她保持平衡的。

    夏晨雪被震的东倒西歪,摇摇欲坠。

    楚寒冰这时才有些无奈的把两只手放在夏晨雪面前,用并不情愿的语气说道:“你就不怕你摔倒了?”

    下一秒,充满霸气的说:“抓住我。”

    夏晨雪这次没有一点犹豫,也不想掩饰自己站不住的事情,伸手抓住了楚寒冰的两个胳膊。

    因为她的手上还拿着那束红玫瑰,所以抓着楚寒冰胳膊的动作,也不是很牢靠。

    楚寒冰见状立刻又从她手里接过花。

    他突然觉得还真的很麻烦,既要照顾这个女人,又要照顾她手里的花………

    平台上的情侣们,大多数都是紧紧拥抱来抗衡外力的干扰,只有他们之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却还相互扶持。

    连续震颤持续了十几分钟后,终于停止。

    这时平台周围的音响里发出一个声音来,“恭喜大家,完成了这次震动考验,现在请抱抱和您一起经历这一切的人吧!不管你们是情侣还是夫妻,都祝福你们能穿过红色深渊,走向幸福的彼岸。”

    原来这个地方就是专程为情侣设计的,楚寒冰当初怎么会觉得程子昊会出现在这里?

    他脑子一定是短路了。

    楚寒冰想着,拧了拧眉,将手上的玫瑰花放到夏晨雪手里,然后率先离开平台,继续前进。

    在大多数男女互相拥抱在一起时,夏晨雪孤身一人,手里拿着一束花,一个男人带着严肃的表情扬长而去……

    这画面分明就是这对情侣,在此时吵架了。

151 在等人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