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左手可以(1/2)
作者:漂远的我
    她知道他从来不会接受他的谢意,每次都在她说谢谢的时候损她几句,听得多了似乎也习惯了,没有最初那么抵触了。

    只是自己这时被他牵起的手有些不自在。

    “我还是自己来吧!我可以的。”

    男人语气生硬,“可以什么?要是一会碰到了针头,还要找护士重扎一针,就算你不怕疼,也不要老是想着麻烦别人。”

    夏晨雪:“………………”

    得了,又是这样一句,他难道就那么讨厌自己么?

    想想也是,自己的确挺麻烦的,真的给她添了不少麻烦。

    夏晨雪没再挣扎,忍着不好的心情和害羞的心态直到楚寒冰给她擦完了手。

    这时白一念也自己洗手回来了。

    小家伙早就饿坏了,看到满桌子的吃的,根本不用打招呼就主动坐了过来。

    楚寒冰帮他挽了挽袖子,“慢点吃,没人和你抢。”

    然后他把筷子递给了夏晨雪,“你也吃吧!你现在只适合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呃!”打过针,烧退了很多之后,夏晨雪很明显的感觉到了饥饿,虽然桌子上的菜都是清淡的素菜,但是也做的色泽诱人。

    就在她的筷子伸向青菜时,她的背上传来一阵疼痛。

    打着针的手是无法更好的控制筷子的。

    她笨拙的夹起一个青菜,还没放到嘴里,就无情的在她眼前掉到了桌子上。

    楚寒冰见状用纸巾将掉下去的菜包住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没收了夏晨雪手上的筷子。

    “怎么那么笨?筷子都用不好?”

    夏晨雪:“………………”

    她满脸怒气的看着他。

    难道他就不能在白一念面前给自己留点面子么?

    她又不是真的笨,这不是因为手上扎了针么?

    就在她刚想表达自己的不满的时候,男人拿起她手上的筷子,夹了菜放到了她的嘴边。

    夏晨雪:“………………”

    这波操作让夏晨雪一脸懵,她怔怔的望着楚寒冰说不话来。

    “不想继续晕倒,继续让球球为你担心,就张开你的嘴。”

    旁边那个嘴里塞满了食物的小朋友,闻言抬起头望着夏晨雪说道:“是呀妈妈,你多吃点饭才能好的快。”

    可是吃不吃饭根本就不是重点,重点是要不要让他喂着吃………

    夏晨雪讪讪的说道:“我其实可以的,我不仅会用右手,左手也是很厉害的,不信你看。”

    下一秒,她根本不给楚寒冰任何拒绝的机会,直接用左手抢过筷子,努力证实自己左手也可以操作筷子。

    然后,事实与她说的完全不一样,她的左手并不那么好使,筷子上的菜再次不听话的掉在了桌子上。

    夏晨雪尴尬的笑了笑,“我可以的,就是好久没用生疏了,练一下就好了。”

    楚寒冰抬起眉梢轻笑一声,“哼,要试到等饭都冷掉么?”

    “不用,不用,不用那么久。”

    “妈妈,你就让长腿老师喂你吃不好吗,我生病的时候你不也喂我吃饭嘛!”

    这一次夏晨雪刚要张嘴说自己与小朋友不同,一颗青菜便送入她的口中,然后是一口米饭。
167 左手可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