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辜负自己(1/2)
作者:漂远的我
    对于这种事情,大多数人都会认为,对于女人的影响可能远远超过与男人。

    可是偏偏白浩然就是那一小部分人。

    他更在乎的是对自己的影响。

    本身洁癖的他,用手摸了别人的手都会觉得脏,又怎么会和一个自己觉得很脏的女人发生那种行为呢!

    他要把那个干净的自己,送给那个他最喜欢的女人的。

    现在他还怎么送。

    他突然觉得自己很脏。

    很脏,很脏。

    愤怒瞬间瓦解了他全部的理智和绅士风度。

    他用力的拉起那个带着刺目红色的白床单,把它抛在了空中,并且咆哮着,“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随后拿起床边的几件衣服,简单的挡住身体之后,直奔浴室。

    苏菲有些看不懂他的操作,抱着被子看着浴室方向,心里想着她的男神这是几个意思……

    浴室里,白浩然打开花洒,用力的冲洗着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冲了n遍以后,又将一整瓶沐浴露都倒在了身上,搓出了满身的白色泡沫。

    在那种泡沫中,又把自己洗了一遍,然后又重复着冲水的动作。

    如果浴室里有一瓶消毒液,那白浩然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用它再把自己洗几遍………

    这样反复的过程,持续了很久,以至于等在浴室外面的苏菲不知所措。

    她想穿上衣服又怕白浩然出来不认账。

    她继续坐着,又怕白浩然认为她是故意保持着那个姿势之后,想和他谈条件。

    左右为难的苏菲,权衡了很久之后,缓缓的拿起衣服,一件一件的穿了起来。

    她大脑里设计的画面是,自己的衣服穿到一半,白浩然从浴室里出来,刚好看到她的好身材,然后情不自禁………

    可是这种事情在她把内衣都穿完时,白浩然也没有出来,也无法发生。

    她开始穿裙子,脑袋里想着另一个画面是穿到一半时,白浩然出来,她就快速的把衣服都穿上,说自己不要他负责,自己要离开,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这种画面在她已经用了蜗牛的速度穿衣服时,也没有发生。

    从浴室里响起的水声判断,白浩然还在洗澡。

    看白浩然的态度,如果现在她就这样悄然离开,她不确定白浩然会对她负任何责任。

    傻傻的走掉,不是辜负了那么努力设计这一切的自己。

    苏菲冷冷的笑了笑,她可不会那么傻,她要厚着脸皮留下来。

    就算她最后不能给白浩然留下什么清纯的好印象也无所谓,她要的不是以这次的事为契机,得到男神么,她怎么忍心放手。

    苏菲索性脱下外套,坐在沙发上等着白浩然出来。

    一个小时以后,浴室的水声终于停了,白浩然已经穿好了西装,系好了领带,从浴室走出来。

    他的头发被吹风机完全吹干,一点都看不出洗过澡的痕迹。

170 辜负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