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放在心上(1/2)
作者:漂远的我
    “你别走,再动一步我就生气了,就,就和你绝交。”

    夏晨雪因为生气,腮帮子已经鼓了起来。

    绝交?

    这是多大的事呀!

    从小到大的朋友,虽然过去也吵过架,闹过意见,可是这两个字是从未说出口的。

    刘一雯立刻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她立即停住脚步,折返到夏晨雪身边,柔声说道:“好好好,我不走,我留下来还不行嘛!别生气,要是生气对身体不好,哈!”

    刘一雯说完话,递了个眼神给夏晨雪,就像在说,有人照顾你,犯得着让我留下做电灯泡吗?

    夏晨雪白了刘一雯一眼,让她别瞎想,同时为了稳住刘一雯,又握住了刘一雯的手,看着楚寒冰说道:“你看见了,我的朋友不走了,她要留下来照顾我,而且我们还有事要说,所以你留在这里不方便,你走吧!”

    楚寒冰充满疑惑的看着刘一雯,“她不是有事嘛?”

    夏晨雪推了推刘一雯,“她的事解决完了,是不是一雯。”

    “是,是,我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

    刘一雯有些心塞,本来想给夏晨雪搭个红线的,没想到她不领情,然而那个男人对她百般不信任她的同时,眼神中还有些奇怪的东西。

    楚寒冰不是一个喜欢强求别人的人,既然她有朋友可以留在这,那他也可以放心走了。

    他没再理睬这两个一唱一和的女人,直接用温柔的目光看向了白一念,“老师要走了,如果有什么事,记得第一时间给老师打电话。”

    “嗯,我知道了。”

    “乖!”楚寒冰摸了摸白一念的头,随后拿起外套离开了病房。

    在那个潇洒的背影彻底离开病房时,刘一雯斜了斜眼睛,“啧啧!怎么连个再见也不说。”

    夏晨雪已经习惯这种没有告别的分开,也已经习惯在任何一种她需要的情况下不期而遇。

    她讪讪一笑,“他这个人就这样,不用放在心上。”

    刘一雯放下背包,脱了外套,从水果篮里拿出了几根香蕉,递给白一念和夏晨雪一人一个,自己也拿起一个剥开皮之后,坐在夏晨雪的病床上,一边吃一边说:“我放不放到心上无所谓,不过你可得放到心上。”

    夏晨雪停住剥香蕉皮的动作,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刘一雯,“你别瞎说,我更没有必要放在心上。”

    顿了顿,她看了看白一念,比较隐晦的说:“收起你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事情不像你想的那样。”

    刘一雯唇角扬起戏谑的笑容,身体不自觉得凑到夏晨雪前边,贴在她耳边低声说道:“怎么不像我想的那样了?嗯~”

    随即她摸了摸夏晨雪的下巴。

    因为顾及着白一念的存在,刘一雯把自己的手机奉献出来,让白一念到稍微远离自己的地方去玩游戏了。

    这时夏晨雪小声把楚寒冰和程子昊之间的关系说了出来。

    刘一雯听完顿时目瞪口呆,“真的?我的妈呀!原来这两个男人有一腿!现在究竟是怎么了,男人长得这么好看也就算了,男人还喜欢男人,这完全是不给女人留一点活路呀!”

    夏晨雪望着她那惊愕的表情说道:“你小点声,这些话千万别让球球听见,会对他有影响的。”

    刘一雯压低声音,“怕对他有影响你还让他和这两个人接触,你就不怕二十年后这小家伙也给你带回个儿子来。”

173 放在心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