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男人声音(1/2)
作者:漂远的我
    从程子昊那离开之后,文静没有回图书馆,而是四处逛了逛就回到了家里。

    在打开门的那个瞬间,压抑的气息就向她袭来。

    她每天都不开心,甚至是很多女人都喜欢的购物都不能让她开心。

    下午闲逛时买了一条新裙子回来,一回到这个充满阴森恐怖的家里,她就把裙子丢在了一边。

    本来想去厨房做晚饭,可是发现餐桌上有一张武毅留下的字条,字条的内容是:我要加班,今天晚上不回来吃饭,也不回来睡觉。

    如果一个人吃饭,她更觉得没有必要做什么菜了,她在零食盒里随便找了几块饼干充饥。

    填饱肚子以后,她便躺在床上休息,因为长期的心理压力导致她身心疲惫,很快便睡着了。

    就在她睡得正香时,突然被一阵男人的鼾声吵醒。

    文静本来以为是自己在做梦,等她睁开眼睛之后才发现不是梦,声音仍然在现实中存在。

    声音听着很近,不像是从隔壁传来的,为了证实自己的判断,她还走到门口和另一个房间确认了一下。

    离开房间时,声音明显会变小,再回到房间时,声音又明显变大。

    最后她寻着声音找到了发声的地方,就是她房间里的衣柜。

    她的手握住了衣柜把手,想看看里面究竟是什么人。

    就在此刻,她突然想起自己曾经在新闻中看过的一个报道,一个小偷到别人家偷东西,因为主人突然回来,小偷不得不躲在衣柜里,没想到女主人想换衣服,打开衣柜发现小偷,情急之下她大叫,小偷被吓得不轻,突然拿出刀子刺向女主人的心脏。

    文静觉得自己有可能遇上了这种情况,现在藏在柜子里的人很有可能是一个小偷。

    她握住把手的手便慢慢的收了回来。

    轻轻的走到了另一个房间,拨通了武毅的电话。

    电话那面传来的是武毅关机的声音。

    武毅在加班做程序时经常因为怕别人打扰而关掉手机。

    她想打给夏晨雪或者刘一雯,后来想想她们都是女人,衣柜里可能是一个彪形大汉,她们三个女人是对付不了的。

    遇到事情找警察,这好像更靠谱一些,于是她拨通了报警电话,轻声轻气的把自己的情况说了一遍。

    警察确认完她的住址之后,告诉她不要在房间里逗留,可以去邻居家,或者其他安全的地方。

    文静按照警察说的办了,她将房门反锁之后,她就直接去了楼下等。

    毕竟她那位猥琐的邻居一点都不比衣柜里的小偷让人有安全感。

    等了大概十分钟左右,辖区的一个穿着制服的警察来了。

    在警察的陪同下,她打开了反锁的门。

    两个人进屋之后,便直奔卧室的衣柜,文静指了指衣柜小声说:“就是这。”

    警察指了指自己的身后,让她躲到自己身后,然后猛然打开了衣柜。

    衣柜里面的人让文静大惊失色,原来那根本不是什么小偷,而是武毅。

    武毅像一个佛像一样,盘腿坐在衣柜里,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衣柜外面的男人。

    “呦!文静,看不出来,你还厉害了,竟然和警察勾搭上了。”

    下一秒,便不由分说的起身,对着警察就来了一拳。

181 男人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